Office 365 eDiscovery带来的挑战

日期: 2016-04-04 作者:Shawn Shell翻译:杨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Office 365提供了一整套的协作和内容管理工具。但是,这也给eDiscovery带来了挑战。

Office 365 eDiscovery带来的挑战与你所使用的具体产品有关。因此,我们并非笼统地将Office 365看作单一的产品。

微软的Sway就是一例。Sway带来了一种展现信息的新方式,号称21世纪的PowerPoint。但是,其分享信息的方式太过于奔放,缺乏必要的管控,从而导致合规方面的极大隐患。

因此,留意员工使用的产品和工具非常重要。必须对产品的引入慎之又慎,确保其中内嵌了最基本的合规功能。

Office 365 eDiscovery的另一个挑战是在社交媒体(尤其是企业社交工具)中定位消息。Office 365可以通过SharePoint和Yammer进行通讯。而eDiscovery的功能设计是,同样可以基于SharePoint、Yammer或OneDrive中word文档内嵌的标注进行对话。针对企业用途的Skype则具有一套完整的通讯机制。

面对eDiscovery的场景,由于内容存储在多个地方,很难搜索出所有相关信息。在某些特定情况下,由于各工具中术语的差异,即使是搜索工具也难以找出所需的全部内容。

因此,在部署eDiscovery之前,企业应该意识到这一点:虽然微软解决了一些Office 365 eDiscovery的问题,但是全面性的解决方案仍未就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hawn Shell
Shawn Shell

Shawn Shell,Hitachi Consulting咨询副总裁,专注于基于内容的技术研究,参与撰写Microsoft Content Management Server 2002。

翻译

杨琪
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