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如何更快速部署高性能Wi-Fi

日期: 2016-02-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智能无线网络公司优科无线日前宣布推出新的入门级802.11ac接入点,以及其Ruckus Unleashed™系列接入点的扩展版和增强版。新的产品和功能使小型企业能够更加轻松地部署可满足自己的成本、易于部署和覆盖需求的高性能Wi-Fi。三款新产品为小型企业扩展了高性能Wi-Fi选项:

Ruckus ZoneFlex™ R310是一种入门级、企业级802.11ac接入点,具有一系列Ruckus性能增强功能。Ruckus R310拥有时尚的超薄外形,为依靠Wi-Fi经营业务的组织提供卓越的双频段性能。

Ruckus ZoneFlex R310 Unleashed是R310的无控制器版本。 Unleashed无需单独的控制器和接入点许可,可显著降低前期成本。一个带有分步设置指南的简单的web界面让非IT用户能够在短短60秒内配置好Wi-Fi,并且只用几分钟即可部署完毕。

Ruckus ZoneFlex T300 Series Unleashed是现有Ruckus T300接入点的无控制器版本,可提供双频段802.11ac接入支持室外部署。T300系列采用轻量级、超薄设计,可轻松安装,现在小型企业能够将室外连接添加到无控制器Wi-Fi环境。

Ruckus AP虚拟控制器与新的接入点一起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可简化无控制器Wi-Fi网络的管理。具体而言,Ruckus正将其SmartMesh™专利技术运用到Unleashed上。有了SmartMesh,小企业无需在所有室内和室外接入点进行以太网布线,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此外,Ruckus AP虚拟控制器目前还支持SNMP协议,能够轻松地管理和监控网络组成元素。

与竞争对手提供的面向小型企业的精简型产品不同,面向小型企业的Unleashed系列接入点依托Ruckus BeamFlex™ 自适应天线专利技术和基于ChannelFly™ 功能的通道选择,提供业界领先的Wi-Fi性能。BeamFlex和ChannelFly协同工作,可在更长的距离提供更加强大的Wi-Fi信号,同时还能自动适应环境变化。这能够产生更稳定的连接、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让每个接入点能够同时支持更多的用户。

Ruckus市场营销与业务开发部副总裁Kash Shaikh表示:“中小型企业越来越依靠Wi-Fi来吸引客户、提供服务和经营业务。我们的新产品能够为小型企业、本地零售商、咖啡馆和餐厅等平衡竞争环境,让他们能够在室内和室外提供高品质的Wi-Fi体验,同时大大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今天的新闻主要是讲2015年10月推出的Ruckus AP虚拟控制器,这是一种无控制器Wi-Fi架构,能够降低中小型企业的总体拥有成本,并使其Wi-Fi性能提高50%。Ruckus AP虚拟控制器可管理25个接入点,将其作为单点网络的一部分。 企业能够随着需求的增加轻松地即插即用更多的Wi-Fi接入点,如需多个站点,Ruckus能够使用相同的接入点提供轻松的迁移路径,到达基于控制器的Wi-Fi环境。

Ruckus AP虚拟控制器目前包括三种室内接入点:ZoneFlex R310(495美元)、ZoneFlex R500(645美元)和ZoneFlex R600(795美元)和一个室外接入点系列(ZoneFlex T300、T300E、T301N和T301S)。ZoneFlex R310目前已供货。ZoneFlex R310和T300系列的Unleashed版本将于2016年3月开始供货。所有这些接入点也可以作为基于控制器的网络的一部分,此类网络通过Ruckus ZoneDirector™和SmartZone™控制器进行管理。这些控制器平台包含用户访问控制、访客联网功能、先进的Wi-Fi安全性和流量管理等。

IDC research 网络基础架构分析师Nolan Greene 表示:“Wi-Fi连接已成为小企业的客户和员工的绝对需求。企业主经常面临要在有限的预算内提供可靠的企业级网络这一挑战。Ruckus新接入点等解决方案能够为中小型企业的企业主提供更多选项,可满足各种各样的需求,从室内到室外,从基于控制器到无控制器环境,以及从以成本为中心到以性能为导向的转变。

Ruckus ZoneFlex和Ruckus AP虚拟控制器目前已通过Ruckus的全球分销网络供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