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企业: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原因

日期: 2015-11-24 作者:Clare McDonald翻译:蒋红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根据调查显示,英语许多初创企业未能最终坚持下去的一个原因是,缺乏数据化技能。

英国大多数中小企业(SME)都因缺乏数据化技能而没能站稳脚跟,消失在众人的视野时,根据互联网服务机构Rakuten的调查显示。

调查表明,在线企业所有者认为,创立数据化企业时,缺乏技术能力是仅次于缺少资金的第二大问题。

三分之二的企业尝试进军新市场,但许多都因缺乏技术技能在不久后就消失了;研究显示,这一现象阻碍了网站的应用,或阻碍新支持模式的建立。

“线上的爆发可能踢除了许多初创企业建立的传统障碍,但是显然他们仍然需要坚定的建议,和合适的资本合作伙伴来实施他们的想法,”Oskar Miel说。

一半的在线企业所有者认为小型在线企业,比物理初创企业更有可能失败;许多在线企业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在线工具来驱动他们的业务发展。

许多初创企业需要转型到数字技术,从而帮助他们获得成功;超过三分之一的初创企业认为,以于他们在线业务的数字化创新、社交集成和移动,云托管服务是首要驱动力。

在线虚拟试衣系统Fits.me的创始人Heikki Haldre说,使用数字化技能的人,最终帮助他的初创企业在这一领域获得了更强的竞争力。

“作为在线企业家,与拥有较强的数字化技能的人工作是我的初创公司获得成功的关键,”他说。

“号召熟悉技术和社交媒体开发的的数字化技能人才意味着,我的企业具务弹性能力,可快速适应市场的变化。”

Haldre还强调,在英国整个地区应该在教育领域加强数字化技能,来推动经济效益,未来就会发展这一点。

大量的初创企业感到,政府应当多参与一些;90%的人呼吁政府应该做更多的事来支持在线企业。

最近,政府引入了一个机制,允许在英国工作的高技能IT专业人员获得IT初阶签证;这不仅鼓励了技术初创企业,还弥补了当今快速增长的IT行业所欠缺的技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Clare McDonald
Clare McDonald

Business Editor

翻译

蒋红冰
蒋红冰

TechTarget云计算主编,主要负责云计算和虚拟化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专注于IT前沿技术,对云计算、虚拟化、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都有了解;对行业趋势、市场动态有一定的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