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领导退休前应当做的五件事

日期: 2015-10-20 作者:蒋红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小企业所有者把他们的大量精力都集中于开发、运行和增长他们的业务。有些人并没有计划退休,但其它人设想某个点他们将会退休……当然,他们会也将去世。

不幸,据MassMutual调查显示,将近40%的企业所有者没有退休收入策略;他们认为他们所得的业务销售将提是供他们的经济保障。

只是假设,缺乏行动可能对安全退休造成影响,且导致招募更加昂贵。企业所有者退休前有一些重要事情要做。

1.获得企业评估

企业所有者如何知道他的企业是否如想象的那样有价值?唯一的方法是获得专业评估。评估的价格可能会很高,但却很有必要,如果你在你退休或去世后给公司留一个惊喜或者作为遗产规划策略的一部分的话。

虽然,你可以通过使用网络工具如BizEquity、BizEx和Free Valuations Online业获得大致的价值评估,大致的估计可以帮助企业所有堵推进退休后的计划。

2.当你发生意外,预测你的企业将受到怎样的影响

即使做了退休计划,伤病和死亡有可能突然到来。如果你不能工作了,你的公司将会如何?如果你突然去世,企业又会如何?你是否希望共有人继续运行公司?你是否有孩子或重要员工来接替你?考虑到这些问题,你将制定出一份不错的退休计划。

3.签订买卖协议

在所有者之间或所有所有者与企业之间,买卖协议是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它确保了业务的连续性,即使企业所有关系发生改变。根据MassMutual的早期调查,只有44%的企业所有者拥有买卖协作,讲清楚了意外发生时将如何,这些意外包括:退休、伤残、离异、个人破产、死亡。

买卖协作有一个重大的遗产规划好处:如果协作得当,它可用于遗产税,确保了没有个人或组织单方面进行更改。

4.创建继任计划

一个综合性的继任计划包括先前和死后的一些行为。该计划包含多个行为:

生前。这些行为包括签订买卖协议。这对那些超过了法律规定限额的遗产是很必要的。

死后。确保你的意愿,及你建立的信托真实反映了你的继任计划意图。要阐清楚,避免任何不必要的家庭纠纷,因为由此导致的诉讼将特别昂贵,可能可花去大部分的遗产。

5.资金支持你的继任计划

确定什么人该继承什么,或共有者是否继承你的利益,这只是计划的一部分。你必须确保提供了方法来让你的计划得到满足的效果。

例如,你有一个合作者,他同意在你去世后购买你的股份;且你也确定了买卖协议反应了你的意愿。确保有足够的保险支持了这一计划,这样你的遗愿才能得到的保护。

结语

集中精力于你的企业不错,但也要抽出时间陪陪家人。找到经验丰富的遗产律师来处理继任计划,确保这一计划满足了你的需求;注意计划中的事情在你退休前都已实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蒋红冰
蒋红冰

TechTarget云计算主编,主要负责云计算和虚拟化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专注于IT前沿技术,对云计算、虚拟化、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都有了解;对行业趋势、市场动态有一定的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