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陷入混乱的五个原因

日期: 2015-10-13 翻译:蒋红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对于小企业来说一直存在这样一条事实:一天的时间是有限的——只有24小时,但要做的事情却是无限的。初创企业中,业务混乱是常见的事,但是如果企业意识到引起混合的根源的话, 这些混合就可以克服。

混合1:掌控一切

大多数企业都会使用自己陷入这样的混乱中,这并不难理解其中的原因。当开始一家企业时,除了自己你并没有其它仪仗。所以,你希望掌握一切,来确保业务正常运转。

然而,作为初创者如果你一直这样下去,那么你的企业将无法进一步发展。后退一步,全面了解你的企业擅长什么,以及哪些事情是可以借助外力完成的。

混合2:不了解如何促进企业成长

虽然,最近几年,创业浪潮大涨,但永远不要忘记这是日复一日的战斗,你必须一直努力争取的到买你单的客户。

了解如何促进企业的深入发展的关键是客户优先。这样做的一个方法是给你的时间设定优先级。如果你没能尽最大努力服务好你的消费客户,你就要加倍努力,发掘新客户了。

混合3:错误的方法来发展企业

增加新销售业务,增加新客户很好,但不要忘记,随着业务的增长,需求也增加了,更多的交易需要跟踪,更的并必症也将随之而来。

为了确保你以正确的方式壮大企业,你要确定有成型的系统帮助你管理企业的增长。这件事做起来就如跟踪重复订单,了解有多少销售人员支持其它员工一样简单。关键是在员工提出问题就要解决,而不是让问题你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混乱4:沉溺于技术不能自拔

同样的一种技术可能帮助许多初创者,但当没有正确使用时也会适得其反。数据过载可能会导致过多的想法,这样使你无法集中于核心的挑战之上,无法想出克服的方法。

为了避免沉溺于技术之中上,脑海就要谨记以客户为优先的原则。市场有无数的解决方案,包含了企业所需的所有业务功能,但是如果这些无法更好的服务于你现有客户,或攻击的新客户,那么这一技术就是并不值得你使用。

混乱5:没有重心

小企业的管理者常常这样说,“我就一天一次。”从哲学上说,这一点在生活的很多方面都适用 ,但是如果你想要实施一项业务,脑海中却没有大的愿景的话,那么你将陷入无穷尽的业务混乱中。

确定重业务心的关键是,留出时间思考和制定策略。首先,正式化业务目标和愿景,并落实到纸上。然后,不要忘记跟踪进度。最后,一直跟着愿景走,即使是艰难的时刻。

如果你有精力投入于重心业务中,并集中精力消除其它的麻烦制造者,你很快就会发展这些业务混合在不断地消失。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蒋红冰
蒋红冰

TechTarget云计算主编,主要负责云计算和虚拟化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专注于IT前沿技术,对云计算、虚拟化、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都有了解;对行业趋势、市场动态有一定的洞察。

相关推荐

  • 流程建设与信息化建设

    信息化是通过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的过程,用审批流、工作流等把业务流程固化,通过固化的工作严格按流程执行。从中国的国情来讲,显然信息化建设要比文化建设容易的多。

  • SCM在业务管理方面比ERP更出色

    本文提出SCM在业务管理上具有比ERP更好、更多的功能。SCM能够动态地计算提前期,这是它优于ERP的另一个特性……

  • IT服务与业务管理的融合

    实现IT服务与业务管理的融合非常不容易。如何才能让IT服务管理工作更加高效规范,实现服务与业务管理的大融合呢?

  • 现况分析:企业对CIO的作用有了新的认识

    对于高级CIO,并购能力是他们军械库中真正重要的武器。他们实施并购活动的经验和证据不是最好有的能力,而是高级CIO在他们全部技能中需要的独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