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针对中小企业与分支机构发布最新入门级存储系统

日期: 2015-01-27 作者:富士通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富士通今天针对终端客户及其渠道合作伙伴发布了一款强大的入门级磁盘存储系统,事实证明它将成为渠道合作伙伴在2015年及未来成长的强劲动力。最新的富士通ETERNUS DX60 S3存储提供了高性价比的扩展方式,能够满足中小型企业(SMEs)不断增长的数据管理需求。通过富士通“智选(SELECT)”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并提供专享客户技术支持,这款以业务为中心的存储系统具备了易于安装、部署和运维等特点,在可接受的成本范围内,帮助客户解决了不断增长数据量的管理与存储难题。

目前,有超过85%的ETERNUS入门级存储系统是通过富士通广泛的智选渠道合作伙伴网络进行销售的。这次推出的产品将补强最新一代ETERNUS DX磁盘存储系统家族产品线。在诸多功能亮点中,ETERNUS DX60提供了速度更快的主机接口,更强大的性能以及更佳的性价比;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它的缓存大小提升了2倍,并加强了快照与复制功能。此外,它还改善了对虚拟服务器环境的支持,同时提供了诸如自动精简配置(Thin Provisioning)的企业级技术,而类似功能往往只应用在更昂贵的高端存储设备当中。

在购买价格当中还包含了ETERNUSSF Express存储管理软件。用户还可以选择将其升级为功能更强大的完整版ETERNUS SF存储管理软件,它采用了更具可预测性的基于控制器的许可模式,取代了更为传统的基于容量的模式。

富士通ETERNUSDX60 S3存储将加入全面的ETERNUS DX磁盘存储系统家族,目前已经通过富士通与分销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供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CRM战局升温 和创科技与钉钉共谋中小企业CRM

    近几年来,基于移动互联网的CRM备受欢迎,这个逐渐“破冰”的市场正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昨天,成立六年的和创科技(原图搜天下)宣布与阿里巴巴钉钉宣布结成战略合作,携手发力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

  • “八十岁”的富士通依然在路上

    80岁的富士通认为ICT的作用不只是要在商业领域推动创新,更重要的是要帮助人们应对各种社会挑战,为实现更加繁荣的未来做出贡献。 

  • 富士通论坛2015探秘:通往“幸福”的创新之路

    北京时间5月14日,汇集了富士通最尖端技术的年度盛会“富士通论坛2015”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富士通论坛主题为“以人为本 创新在路上(Human Centric Innovation In Action)”。

  • 走进富士通论坛2015展厅 以人为本的创新触手可及

    主题为“以人为本 创新在路上”的富士通论坛2015如期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通过主题演讲、研讨会、展示以及讲座等多种方式,介绍了富士通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移动等崭新数字化技术实现的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