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宣布PowerEdge VRTX(灵聚)全球供货

日期: 2013-07-1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戴尔今天宣布Dell PowerEdge VRTX(灵聚)在全球市场出货,这是第一个专为中小型企业及远程办公室环境设计的融合IT架构解决方案,仅占用极小的空间就可以提供企业级性能。简而言之,PowerEdge VRTX(灵聚)提供了一个简化、可扩展的数据中心,消除了不同IT设备和多样管理工具所带来的繁重工作。

  同时,戴尔还推出了VRTX 解决方案生态系统,该合作伙伴项目进一步扩展了PowerEdge VRTX(灵聚)的价值和功能,针对特定客户垂直市场和应用案例提供具有同类最优互补性能及互操作性能的服务和软件。VRTX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包括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全球联盟与渠道合作伙伴,并将充分利用戴尔多元化的解决方案组合。

  戴尔服务器解决方案部营销副总裁Sally Stevens表示:“PowerEdge VRTX(灵聚)已经得到在早期评估时客户的好评。鉴于现在全球上市,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客户反馈。PowerEdge VRTX(灵聚)专为解决办公室IT问题而设计,针对客户需求,我们对PowerEdge VRTX(灵聚)所具有的创新感到很兴奋,如庞大的内部共享存储容量和机箱内所有资源的统一系统管理。此外,VRTX解决方案生态系统也是戴尔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差异化解决方案的最好例证。”

  “作为戴尔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戴尔非常重视商用渠道合作伙伴。此次Dell PowerEdge VRTX全新的销售策略,是戴尔对渠道合作伙伴战略支持的进一步体现。” 戴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全球商用合作伙伴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李国庆表示,“未来,戴尔还将会不断加大对商用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帮助商用合作伙伴把更多创新的解决方案交付给客户,实现戴尔、商用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共赢。”

PowerEdge VRTX(灵聚)解决方案生态系统

  PowerEdge VRTX生态系统包括以下主要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

  微软——戴尔和微软一起为PowerEdge VRTX(灵聚)开发解决方案,为中小型企业带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性能,包括:

  • 针对Microsoft System Center 2012的OpenManage集成套件以及针对Windows Server 2012的OpenManage 集群配置器集成了VRTX嵌入管理技术和iDRAC生命周期控制器,可以最大限度简化网络、存储和计算节点的配置、部署及管理流程和时间。先前的测试表明通过OpenManage 集群配置器部署时间从以小时为单位减少到以分钟为单位。而对于系统管理,针对Microsoft System Center的戴尔OpenManage 集成套件可以在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管理。
  • 此外,戴尔认证的PowerEdge VRTX(灵聚)可针对桌面虚拟化工作负载,帮助用户在Windows Server 2012平台上运行微软远程桌面服务(RDS)和远程桌面虚拟化托管(RDVH)。戴尔已于7月份开始根据Windows Server 2012参考架构升级集成了VRTX的戴尔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DVS),帮助远程及小型办公环境客户更好地部署RDS和RDVH。

  VMware——使用VMware vCetner™ Server的戴尔管理插件和搭载VMware vSphere®的Dell PowerEdge VRTX(灵聚)让中小型企业和远程/分支办公室能够以简单、自动、高效且灵活的方式享受虚拟化所带来的好处。IT管理者可以利用更少的工具更高效地管理虚拟环境。

  目前戴尔已经开始与包括Amulet Hotkey, Carestream, Infor, Microsoft Dynamics for Retail 和 Varian在内的领先医疗与零售ISV和OEM合作伙伴开始开发PowerEdge VRTX(灵聚)解决方案,向戴尔和ISV客户提供基于医疗行业和零售商的计算密集型应用的融合解决方案。

  多家渠道合作伙伴也于近期加入了VRTX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包括Dasher、Dynamic Quest、En Pointe、Fluid Consulting、Information Systems Intelligence、IT Weapons、LANAIR、ProSys、SHI和Veristor。

  由PowerEdge VRTX(灵聚)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开发的强化且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具有很好的性能优化和可扩展性,将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利益。

引言

  联盟合作伙伴

  “微软很高兴看到戴尔的PowerEdge VRTX能够为中小型企业使用Windows Server 2012 Hyper-V和System Center提供支持。戴尔和微软携手为远程及小型办公环境提供更简单、实惠的解决方案。” —Brad Anderson,微软服务器和系统中心事业部副总裁

  “VMware与戴尔一直是长期的合作伙伴,我们为各类组织机构提供可以快速易部署的虚拟化架构解决方案。中小型企业和远程/分支办公室可以通过戴尔PowerEdge VRTX、VMware vSphere®和戴尔VMwarev Center™ Server管理插件所提供的虚拟化环境进行更简化、高效、灵活的办公。同时,IT部门可以用更少的工具更有效的管理虚拟环境。”—Toni Adams ,VMware全球合作伙伴和联盟市场营销副总裁

  渠道合作伙伴

  “作为戴尔的合作伙伴,我们可以通过戴尔PowerEdge VRTX这样一个融合IT解决方案,为远程和中小型客户提供企业级运行能力,让我们更具竞争优势。在研发初期与戴尔产品部门的合作,也让我们感受到戴尔在打造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方面所做的努力。”—Neil Hawkins LANAIR首席运营官/合伙人

  “长天科技多年来一直是戴尔的渠道战略伙伴。Dell PowerEdge VRTX(灵聚)产品的发布,解决了企业解决方案用户在小型应用方面的诉求。以其简易的机箱、便捷的部署和管理有针对性地满足了电信、政府、金融等行业内大型企业的分支机构和中小规模企业的切实需求。作为戴尔的渠道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我们更加受益于GCC创新的渠道统一发货的销售策略。未来与戴尔的合作,不论在解决方案的产品层面,还是在渠道策略合作的层面,我们都充满信心!”—长天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裁 刘丙军

  独立软件开发商与代工厂商

  我有超过10年的IT从业经验,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将(刀片)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设备融合成一体的医疗IT解决方案。这是一项革命性的产品,将改变中小型医院和多分支医疗组织机构管理IT基础架构的方式。作为医疗信息系统技术提供商,我们可以在戴尔PowerEdge VRTX平台上,通过只需一个人管理(而不是多个人分管)的集中控制台,满足客户的切实需求。我们的小型医疗客户不再需要单独购买存储设备和服务器,而是可以通过这种更加有效的方式达到他们所需要的运行水准和存储能力。—Ishai Tal,Carestream平台主管

  客户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从事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与实施,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的专业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提供商之一。一直以来,捷成世纪与戴尔公司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也正是看中了戴尔公司国际化的管理水平,雄厚的技术力量,及灵活、高效、快速反应的交付能力。戴尔新近推出的PowerEdge VRTX(灵聚),将服务器,存储,网络和系统管理高度集成在一个5U大小的机箱中,不仅占地小,可以工作在一般办公室环境,方便部署和管理,极大方便了我们基于此平台上建立针对远程及小型企业的整体打包音像解决方案。通过简洁、高效、灵活的小型数据中心支持,使得我们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管理中心总监王靖

  上市情况:

  PowerEdge VRTX(灵聚)目前通过渠道合作伙伴和dell.com在全球发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