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企业文化管理创新

日期: 2012-03-15 作者:Scott Lowe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昨天的文章《中型企业CIO的创新救星:优秀团队》中,讨论了团队创新,并强调了企业文化对创新成功的重要性。本文将介绍如何通过企业文化管理创新。

  真正的团队创新文章很难建立,即使是在最佳时期,但是,企业自己还会使其更加艰难。

  不幸的是,有些创新失败的特点通常是根深蒂固的,需要企业领导层从上而下的改变。要确保你的企业文化很健康,而且当涉及到性能问题的时候,你要可以采取快速果断的行动。

  这也是“边走边管理”这句话流行的原因。你可以简单地在部门或者工作间之间走来走去, 并和大家交谈,看看他们在想什么,问问他们对某件事的看法,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儿。很容易会忘记这么做,但是这是企业中管理创新的最简单的方法只译。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下一个重磅炸弹型的产品是不是可能会受到你与公司清洁工谈话的启发。

  相似地,并不是每个想法都可以立即量度。有时,你必须要深入到内部。最终你将会看到优势,将会找到量度影响力的方法。不要接受所有到你面前的想法,但是你也不能不考虑能够成为重大产品的想法,因为还没有清晰的测量方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cott Lowe
Scott Lowe

Scott Lowe是ePlus Technology公司的高级工程师。他拥有广泛的经验,尤其是在存储区域网络、服务器虚拟化、目录服务和互操作性这样的企业技术方面。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