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大数据分析 你准备好了吗?

日期: 2012-02-20 作者:Wendy Schuchart翻译:Shirley Xie Tong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欢迎进入了2012年第一季度和今年的大数据。从激动人心的假期归来,来自世界各地的博客新闻铺天盖地地向你迎来,包括独家新闻: Linux 和 Hadoop新版本的发布,究竟还有谁仍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以及大数据分析是否在战略上给你带来巨大的冲击的众说纷纭。   • 在你过于强调你的大数据分析战略之前,请记住 Bain 曾说过:也许大容量的数据并没有那么大。   • 如果你打算去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CES),因为旧时代的缘故而徘徊于微软的展台。

本届展会将是行业巨头的最后一次CES,这让IT界不禁猜想CES是否已变得无关紧要。   • 想……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欢迎进入了2012年第一季度和今年的大数据。从激动人心的假期归来,来自世界各地的博客新闻铺天盖地地向你迎来,包括独家新闻: Linux 和 Hadoop新版本的发布,究竟还有谁仍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以及大数据分析是否在战略上给你带来巨大的冲击的众说纷纭。

  • 在你过于强调你的大数据分析战略之前,请记住 Bain 曾说过:也许大容量的数据并没有那么大。

  • 如果你打算去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CES),因为旧时代的缘故而徘徊于微软的展台。本届展会将是行业巨头的最后一次CES,这让IT界不禁猜想CES是否已变得无关紧要。

  • 想丢掉随处可见的电脑背包吗?想想当下正流行的穿着技术爱好者的风衣的G型神探(Inspector Gadget:又名神探加杰特,是由美国DiCEntertainment公司制作的一部同名电视影集中的人物)。

  • 谈到雷德蒙德(Redmond,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金县的城市),不到1%的美国网络浏览器用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就如同整个国家朝着光亮倾斜。然而,在中国仍然有四分之一的用户还在使用旧式的。亲爱的读者请记住:是朋友的话就不要让你的朋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的。

  • 几乎每个博客都在说2012年将是大数据分析的一年,就在此时,随着Hadoop1.0的发布,我们终于和它的测试版说再见了。

  • 不确定如何概念化你所有的社会媒体成果?Visual.ly(世界上最大的数据和信息图表的社区,帮你使用任意的网络数据生成对应的图形化信息。)上的Twitterize Yourself应用程序,使用大数据分析帮你形象化、具体化你的Twitter 发送的数据。

  • 为了避免奥运会版本的Twittergate(Twitter-Gate表明,即使是数字工具也有规则。),伦敦奥运会已经禁止它的志愿者通过社会媒体平台讨论比赛。现在那已经是默认的社交媒体规则了!

  • 根据开发者Tyler Nichols说,所谓的免费增值模式的客户比支付类客户的要求更多,他发现他的免费增值模式的客户让他质疑他的免费服务是否值得。

  • Linux的爱好者注意!根据Sir Torvalds 自己表示,Linux3.2已经发布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