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中型企业CIO们身先士卒(一)

日期: 2012-02-07 作者:Phil Simon翻译:Shirley Xie Tong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你可以原谅许多 CIO(首席信息官)们没有完全地跳上云计算和共享服务的浪潮。毕竟,“云”只是最近才开始步上技术采用生命周期(TALC:Technology Adoption Lifecycle)的正轨——至少在企业里是这样的。成功的案例研究并不多见。在许多情况下,感知的风险与成本超过了收益。

许多中型企业——特别是IT部门——感受到大萧条的痛苦。许多企业根本没有财力摆脱笨重的但运行功能还可以的本地运行模式的解决方案。直到最近,大多数机构还没有足够的动机投身到云。   [注]On-premises Software指的是运行在用户或组织所在的经营场所计算机中的软件。

与On-premises Sof……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你可以原谅许多 CIO(首席信息官)们没有完全地跳上云计算和共享服务的浪潮。毕竟,“云”只是最近才开始步上技术采用生命周期(TALC:Technology Adoption Lifecycle)的正轨——至少在企业里是这样的。成功的案例研究并不多见。在许多情况下,感知的风险与成本超过了收益。许多中型企业——特别是IT部门——感受到大萧条的痛苦。许多企业根本没有财力摆脱笨重的但运行功能还可以的本地运行模式的解决方案。直到最近,大多数机构还没有足够的动机投身到云。

  [注]On-premises Software指的是运行在用户或组织所在的经营场所计算机中的软件。与On-premises Software相对的概念是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软件即服务。),或叫做云计算(Computing in the Cloud),即软件或者计算是安装并运行在远端的云(Cloud)、因特网(Internet)或者网络(Network)中的。

  再有就是在房间里的熟悉的庞然大物。根据前任CIO和系统创新中心的负责人 Michael Hugos 的看法,许多企业的执行官继续搭建大型而且独立的IT基础设施,原因是当这些基础设施变得更大时,每笔交易的成本将有所下降。

  Hugos说,传统的IT心态是“经典、黑色、T模型、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思维模式”。它只是不再工作了。理智上我们了解它,但是在我们的骨子里仍然固守这些规模经济效益。我们必须转变过来。”

  云计算的新时代到来

  再也不是2009年了。经济有所改善,而且众多可行的云选项——和案例研究——成倍增加。因此,许多中型企业正在重新考虑他们之前不愿接受的方案,并拥抱基于云的共享服务。

  细想一下巴西的设备租赁公司 Telelok。成立于1987年,跟许多企业一样,最初将本地运行模式的办公室内部应用运行在自己的服务器上。Telelok 的网站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采取了同样的方式。总之,这正是DIY的阐释。

  多年来,本地服务模型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服务——直到它后来不能。随着 Telelok 的壮大,它发现自己的业务越来越受IT的限制。毕竟,Telelok 是一家设备租赁公司——而不是技术公司。

  Telelok 的IT经理 Erika Porcaroat 说,该公司需要提高自己的“服务器性能,获得可扩展、不限于本地运行模式的物理限制。”

  最终,Telelok 做了越来越多中型企业正在做的事情——转向可靠的云服务提供商来处理其 IT 和基础设施的需要。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亚马逊简单存储服务)让 Telelok 轻松地将关键数据快速、安全、自动化地进行备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