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公司发布新款小型办公服务器

日期: 2012-02-06 作者:John Hilliard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前不久,西部数据公司发布了一款新型存储服务器,旨在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数据备份到异地云存储的能力。   该公司的Sentinel DX4000网络存储服务器自动执行基于服务器的备份和恢复操作,同一网络中可以配置多达25台设备。西部数据公司表示,该设备提供RAID 1和RAID 5以及冗余网络连接,在发生网络故障时,它会自动切换到备用网络端口。   该公司表示,用户还可以依靠可选灾备软件异地存储数据。

  该服务器配备1.8GHz英特尔D525双核原子处理器,2GB内存,运行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 R2 Essentials操作系统。DX4000还可以配备4 TB和8……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前不久,西部数据公司发布了一款新型存储服务器,旨在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数据备份到异地云存储的能力。

  该公司的Sentinel DX4000网络存储服务器自动执行基于服务器的备份和恢复操作,同一网络中可以配置多达25台设备。西部数据公司表示,该设备提供RAID 1和RAID 5以及冗余网络连接,在发生网络故障时,它会自动切换到备用网络端口。

  该公司表示,用户还可以依靠可选灾备软件异地存储数据。

  该服务器配备1.8GHz英特尔D525双核原子处理器,2GB内存,运行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 R2 Essentials操作系统。DX4000还可以配备4 TB和8 TB存储:该公司透露4 TB配置的售价是949.99美元,而8 TB配置的价格是1499.99美元。

作者

John Hilliard
John Hilliard

SearchDataBackup.com, SearchSMBStorage.com and SearchDisasterRecovery.com. Before his current foray into the wilds of tech journalism, John spent seven years covering news in the Greater Boston area. His work included a series pushing for access to government records, coverage of congressional and local elections, and profiles of public schools in the age of No Child Left Behind.

相关推荐

  • AWS S3服务中断之后…

    AWS S3服务中断之后,引发思考,有人表示不能再只依赖一家公共云,也有听上去比较干脆的一种提议,即是否选择其他途径替代公有云?

  • 甲骨文数据库案例:支撑最新支付及交易平台

    魔线集团采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平台、Oracle数据库、Oracle数据库选件、Oracle ZFS存储产品,支撑魔线集团最新上线的支付及交易运营平台,并通过魔线大数据分析系统,掌握并了解客户群体及其需求.

  • 一名IT经理的自白:我为何放弃云存储

    选择云存储的第一个考量因素当然是投入成本,这是显而易见的。然而为何最终放弃云存储,这是值得所有IT经理思考的问题。

  • Office 365订阅用户将享受无限量存储

    周一,微软再次掀起新一轮云存储价格战,软件巨人宣布,微软将向所有office 365订阅用户提供无限量的存储空间。换句话说,当用户订阅office365后,用户不必再去购买OneDrive存储空间,再也不必担心存储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