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中小企业关注排行

日期: 2012-01-04 作者: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十二月,接近年尾,是TT中小企业最忙碌的一个月。月初,参加2011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此次会议对2011年的信息产业经济进行总结,并展望2012年的未来。十二月中旬,参加Dell vStart 50的发布会,会后又进行专访活动。接着又马不停蹄地参加NVIDIA GPU技术大会(亚洲站)。与此同时,十二月份也迎来了圣诞节, TT中小企业为喜迎圣诞策划了一期名为《圣诞在即,ITIL大“技”齐聚一堂》的专题。……总之,十二月的TT中小企业忙碌多多,收获多多。下面接着为关注TT中小企业的读者总结本月的关注排行!

  【专题】圣诞在即,ITIL大“技”齐聚一堂

  IT基础设施库(ITIL)模型是使IT做出正确选择的向导。良好的ITIL可以帮助IT产生业务价值,改进服务质量,降低成本。圣诞在即,TT中小企业推出ITIL技巧深度专题作为圣诞礼物!

  【技术手册】中小企业的灾难恢复之路

  中小型企业的IT管理者们很可能认为他们很容易从意外宕机事件中恢复运营,因为他们的IT环境规模更小,而且他们雇佣的是聪明的IT工作者;相反,还有一种情况,管理者们不知道如何建立灾难恢复策略。这两种情况下,都常常会导致完全没有灾难恢复计划。如果中小型企业有意建立一套灾难恢复计划,他们需要按照灾难恢复规划的要点进行操作。

  VDI最佳实践:让VDI为中小企业带来成本效益(一)

  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 ——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s)以昂贵而闻名,因为它与服务器应用程序有着不同的需求。你将在此文中了解VDI的成本,并获得VDI的最佳实践。

  桌面应用程序与服务器应用程序的需求大相径庭,服务器应用程序无论是从架构和优化上,都是为共享的网络存储而设计,而桌面应用程序却完全不是这样。此外,桌面应用程序严重依赖低延迟的内置或内部集成的存储,并需要进行大量密集的磁盘I/O读写。

  Drobo发布自动分层存储的SMB SSD系统

  中小型企业(SMB)存储专家Drobo公司已经推出它的第一个机架式系统,12-bay iSCSI模式,支持固态硬盘(SSD),内置自动分层。B1200i3U系统是Drobo的中小型企业产品、分支机构和个人用户的产品系列中最大的。

  Drobo强调使用其产品的简洁性,营销副总裁Kevin Epstein表示,SSD和自动分层存储功能也不例外。 B1200i可以让客户交换使用来自任何制造商的具有不同性能和主轴率的SAS、SATA或固态硬盘驱动器。

  免费存储软件值得冒险一试吗?

  您会从本文中了解到:虽然免费服务器和存储软件听起来很吸引那些资金紧张的IT部门,但是这些软件可能并不适合所有组织。本文帮助你掌握如何判断免费存储软件是否更适合你的公司。

  曾经了解过购买传统文件服务器的人一定知道,这项成本是很惊人的。一旦你增加了服务器硬件、服务器授权和客户端访问授权成本,项目的总体成本就会超过较小企业能承受的限度。幸亏我们有其它替代方案。有一些软件公司提供免费存储软件,你可以用这些软件来建立你自己的基于网络附加存储(NAS)的文件服务器。这种做法可以满足小公司更多存储需求,甚至可能建立免费的存储区域网络。这些免费存储服务器软件包包括:FreeNAS、Openfiler、OpenSolaris ZFS NAS and StarWind 软件公司的StarWind免费版。

  BPM建模:巩固工作流程自动化的关键

  业务流程管理(BPM)软件已在组织的各方面获得一席之地。但工作流程自动化不是灵丹妙药。我们来看看BPM建模四种最常见的错误,了解如何避免它们。

  不要期待奇迹。BPM软件本身不能魔法般地改善设计糟糕的流程。它所能做的是强调或聚焦于真正的业务流程问题。如果那些业务流程设计不合适,花费时间太长,需要大量条件,或者很低效,那么你只会自讨苦吃。该软件最多能做到与人一样好。它的设计是为了加速人类工程流程中的环节。

  CIO职业生涯三大技巧:高管猎头看重什么?

  随着2011年即将结束,许多CIO和相关主管都在评估他们本年度的业绩。其中通常会有一个自我评估流程,你可能会问自己:“我怎么才能提升自己的业绩?我怎样才能提高在公司的地位?我怎样才能对高管猎头表现的更具吸引力?他们在为其它公司寻找高管职位人才时看重的是什么呢?”

  考虑到未来IT角色,这里给CIO们罗列了三个重要的职业生涯技巧供参考。他们必须考虑自我完善,学习额外课程,考取认证或者学位,并使得他们自己对高管猎头更具价值。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

  • ITIL 4努力跟上ITSM趋势

    ITIL的新指南将于2019年初发布,这是设计、交付和维护IT服务的广泛采用的框架。ITIL 4是IT服务管理 […]

  • 战略型CIO上任第一天:寻求IT卓越运营

    作为一名战略型CIO,上任第一天就有可能向他们的上级管理层推出战略项目,但是很可能,这一举措还为时尚早。

  • 灾难恢复/数据外泄的业务连续性计划

    Harvey Koeppel说,随着我们变的“天生数字化”,一份好的企业灾难恢复/业务连续性计划应该把数据放在第一位。他罗列出了10条技巧。

  • 如何测试你的DR/BC计划

    多年来,我在一定程度上自大的发表很多意见,以接近建立灾难恢复/业务持续性计划。我的建议包括,认清技术的修复和持续性仅仅是DR/BC计划应该包含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