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中小企业关注排行

日期: 2011-12-22 作者: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十一月,TechTarget中国旗下TT中小企业的新专题《移动商务大片云集 中小企业背水一战》大受读者欢迎,点击率空前高居不下。与此同时,技术手册《中小企业的灾难恢复之路》也赢得了不错的下载量。十一月,还有一件事值得一提,那就是“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此次大会的“中小企业”是亮点角色之一,其中四大主题区之一设置了“成长型企业区”。我们中小企业在业界愈来愈受瞩目从中可窥见一二。

  【专题】移动商务大片云集 中小企业背水一战

  提到“移动商务”这个词时,中小企业的IT管理者们,你们想到的是什么?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还是iPhone、iPad呢?是的,这些都正闪耀在IT界“奥斯卡盛典”的红地毯的聚光灯下。而在此我们也不得不缅怀刚刚离我们远去的美国苹果公司创始人、前CEO史蒂夫•乔布斯。移动商务是一个创造,是史蒂夫•乔布斯将移动商务再创造成神话,让众人为之痴捧和癫迷,将移动商务设备推向空前的高峰。下面就让诸位IT管理者感受和领略一下本期为中小企业者们打造的这场移动商务的大片视觉盛宴吧!

  【技术手册】中小企业的灾难恢复之路

  中小型企业的IT管理者们很可能认为他们很容易从意外宕机事件中恢复运营,因为他们的IT环境规模更小,而且他们雇佣的是聪明的IT工作者;相反,还有一种情况,管理者们不知道如何建立灾难恢复策略。这两种情况下,都常常会导致完全没有灾难恢复计划。如果中小型企业有意建立一套灾难恢复计划,他们需要按照灾难恢复规划的要点进行操作。

  僵尸攻击 您的数据中心灾难恢复计划准备好了吗?(更多

  正如每一位CIO所知,你必须对任何事情都有预备方案。佛蒙特的飓风?当然。弗吉尼亚州的地震?没错。但是,在其减灾战略上许多CIO忘记一个非常明显的漏洞:不死的攻击。本着万圣节的精神,让我们思考:您的数据中心灾难恢复计划将如何勇敢面对“僵尸启示录”。

  CDC已经更新了其僵尸启示录指引,CIO们表示感谢并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不死的新兴浪潮。 (好吧,也许并不是那么认真。)你能想象努力地向你的股东解释为什么你的数据中心灾难恢复计划是被从坟墓中的祸害所挫败的吗?或者您的IT管理员攻击并吃掉你的用户群?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光彩的记录。

  小型企业如何选择最佳备份策略(更多

  当今时代,有许多小型企业备份策略可选——包括基于磁盘的备份、基于云的备份,甚至还有像DVD和硬盘这类可移动介质备份——但是要选择正确的解决方案可能是一项令人生畏的任务。

  在本文中SearchSMBStorage.com专栏作家Brien Posey先生以Q&A的形式与助理编辑John Hilliard交流了一些适用于小型企业备份的各种方案,以及各自的优缺点。您可以直接听原音频或查看下文。

  拥抱云计算:SAP Business ByDesign(更多

  为期三天的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刚刚落幕,笔者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主题之一就是现在大家都在谈的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整个会场到处是云计算的概念,其中四大主题区之一成长型企业区固然也少不了云计算的话题。大会的第二天下午,成长型企业区分论坛1《拥抱云计算:SAP Business ByDesign客户和合作伙伴论坛》讲座吸引了众多中小企业客户。

  数据中心制冷的绿色IT新技术(更多

  更大型服务器需要持续上升的能源成本可能会导致燃尽底线。数据中心通常是公司最大的电力消耗所在,不只是在计算处理方面,还有刀片机和服务器机架的制冷能源消耗。然而,在数据中心制冷方面有了绿色策略,一套油浴制冷的方法可能就解决问题了。

  Dan Stanzione是美国德克萨斯州高级计算中心副局长,去年他实施了由绿色变革制冷(GRC)研发的流体淹没制冷技术。在淹没制冷技术中,去掉了服务器的风扇,封装磁盘驱动器,它们都浸没在不导电的液体中,例如矿物油。因为这种油不导电,所以它可以比传统空气流动制冷方法在更高的温度下安全地存储服务器,这一方法极大地降低了数据中心制冷成本。3M公司和Hardcore计算机公司也提供了类似技术。

  Thunderbolt存储设备未被看作中小型企业的必需品(更多

  在高速存储技术可用之后,第一家采用英特尔公司Thunderbolt存储技术的公司很快出现了,而且后面肯定还会有更多追随者,但是业界专家认为Thunderbolt并不是适合中小型企业(SMB)的存储产品。

  Greg Schulz是StorageIO集团高级分析师,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除了一些‘缝隙市场’或边角案例场景之外,类似于现在对USB使用的场景和方式,在中上游的中小型企业的存储市场(我)没有看到未来的牵引力。”

  免费存储软件值得冒险一试吗?(更多

  您会从本文中了解到:虽然免费服务器和存储软件听起来很吸引那些资金紧张的IT部门,但是这些软件可能并不适合所有组织。本文帮助你掌握如何判断免费存储软件是否更适合你的公司。

  曾经了解过购买传统文件服务器的人一定知道,这项成本是很惊人的。一旦你增加了服务器硬件、服务器授权和客户端访问授权成本,项目的总体成本就会超过较小企业能承受的限度。幸亏我们有其它替代方案。有一些软件公司提供免费存储软件,你可以用这些软件来建立你自己的基于网络附加存储(NAS)的文件服务器。这种做法可以满足小公司更多存储需求,甚至可能建立免费的存储区域网络。这些免费存储服务器软件包包括:FreeNAS、Openfiler、OpenSolaris ZFS NAS and StarWind 软件公司的StarWind免费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