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明年有望拿下安卓平板半壁江山

日期: 2011-12-15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周一,投资机构Evercore Partners的罗伯特•希拉在发给客户的苹果(Apple)报告中直言不讳地总结了亚马逊(Amazon)的Kindle Fire对平板电脑市场的影响:

    亚马逊的Kindle Fire甫一上市便销售强劲,一如人们的预期。但Kindle Fire也从侧面证实,苹果仍保持着市场的领先地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看来Kindle Fire是迄今唯一可能对iPad构成真正挑战的平板电脑,虽然亚马逊显然需要将售价降至成本线才能做到这一点;更别提亚马逊的成功可能让其他营利性Andriod平板电脑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路线图化为乌有(比如,我们预计亚马逊2012年将获得Android平板电脑市场50%的份额)。与此同时,苹果仍是唯一一家能在每个涉足领域均赚取最丰厚利润的厂商,无论是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还是个人电脑。(强调:这只是我们的一家之言)

    希拉(曾在证券公司Caris & Co.任职)对苹果公司当季的业绩预期包括:

    • 将苹果2012财年第一季度营收预期从394亿美元下调至391亿美元;

    • 将苹果每股收益预期从10.28美元下调至10.26美元;

    • 将当季iPad销量预期从1,500万台下调至1,400万台,理由是明年3月iPad新版本推出前,旧款iPad销售渠道的库存将缩水;

    • 将Mac销量预期从500万台上调至520万台,主要根据是MacBook Air和Pro系列销售强劲;

    • 将毛利润率预期上调至41.1%,原因是iPhone对公司净利润的贡献上升(iPhone当季销量估计为3,000万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