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vStart 50为企业开辟简单、智能和快速的虚拟化之路

日期: 2011-12-1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12月13日,为了简化部署和管理虚拟化环境,戴尔公司宣布在中国推出vStart 50——这是一款能同时运行物理和虚拟工作负载的、预先实现调整、机架安装、布线、测试和配置的完整的虚拟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能以更简单、智能和快速的全新方法为企业构建虚拟基础设施,帮助客户加快向云计算的迁移。

  今年初,戴尔就推出了即时虚拟化设备——vStart,该系统包括管理工具、组件、快速部署、戴尔最佳实践及一整套支持方案,并且功能多样,可应用于各种行业和各种规模的企业。vStart系列中包含三个版本,分别为vStart50,vStart100,vStart200(分别支持50台、100台、200台虚拟机)。在硬件方面,它包括戴尔机架式服务器、Dell EqualLogic存储设备、Dell PowerConnect交换机、UPS(可选配置)以及戴尔机架;在软件方面,戴尔将根据版本不同提供VMware ESXi或Microsoft Hyper-V 。此外,戴尔还将为客户提供Dell虚拟化初始部署服务及安装的管理工具和插件程序。

  在vStart家族,vStart50拥有最新的配置,也是首款支持Microsoft Hyper-V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hypervisor 层选择能力。它专门针对较低的工作负载设计,不仅采用半机架配置(搭载了 2-3 个机架安装服务器)和超过 7 TB 的 Dell EqualLogic SAN 存储(搭载了 2 对PowerConnect 交换机),还采用了容错设计,并配置了相应的内建冗余。

  不仅如此,vStart50还可以从单一的管理环境中为运行虚拟机做好准备——包括基于英特尔至强的Dell PowerEdge 服务器、Dell EqualLogic 存储、Dell PowerConnect 交换机、初始部署服务、管理程序 (hyhpervisor) 和初始虚拟化管理扩展,其中包括:

  • • 部署——vStart 50 已为在当前环境中运行而做好了初始设置和部署准备,包括VMware ESXi、Dell Management Plug-ins for VMware vCenter、EqualLogic 和 Microsoft SCE的设置。根据戴尔工程师与客户工作的经验,在vStart 50部署过程中,将200个VMware拆包只需要短短几个小时而不是几周!整体的vStart解决方案中已经包含了戴尔在虚拟化部署和应用过程中所积累的最佳实践经验,让虚拟基础设施的安装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 • 实施——戴尔虚拟化的技术人员会现场为企业配置 vStart 50,无需额外费用。 IT人员也无需操心虚拟设施最佳实践细节,可以完全专注于业务本身。
  • • 支持——所有 vStart 组件都享受一年 365 天全天候语音、电子邮件和电话支持,以及下一个工作日现场服务支持。四小时和关键任务级别响应则需要额外付费。

  此外,vStart 50 还附带了 3 年 Dell Pro-Support 服务。当客户在遇到任何问题时,都可以迅速得到解决。可以说, vStart50目前已经成为市场上一款极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然而,除了追求快速部署灵活基础设施的中小型企业的公认选择外,vStart 50 的多功能性还使得它适用于不同规模和不同垂直行业的企业:对于中型企业来说,它可以托管企业的测试和开发环境,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条平稳的虚拟化路径;对于大型企业来说,它可以作为企业远程办公室或分支机构的基础设施;而且作为应急之用,它还可以用作企业可快速上手的一体式数据中心。对于想以非破坏性方式引入新应用的企业来说,vStart 更是完美选择!

  随着虚拟化概念的逐步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已陆续迈入到实质的虚拟化部署阶段,而vStart50解决方案的显著优势引起了各个行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极大兴趣。他们认为vStart50能迅速部署一系列高度可管理的服务器、网络和存储资源,能帮助他们解决所有在部署过程中的难题和挑战,并且开箱即用,价格也在公司所能承受的范围之内。

  戴尔大中华区消费及中小企业市场部产品总监陈振宽表示:“戴尔vstart50是一款简单、智能和快速的虚拟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为中小型企业带来的优势不言而喻,特别是对于一个刚刚部署虚拟化的企业或者部门的价值更为显著:它让成长型企业能轻松获得开始实现虚拟化优势所需的一切,通过基本管理扩展功能,预先完成了机架安装、布线、测试和配置,使得系统在交付时即可运行,预先确定了规模,让企业可以满怀信心地进行扩展,并专注于业务而不是基础架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