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Business ByDesign融合三大创新点

日期: 2011-12-1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近几年,云计算在我国发展迅猛,简单的定价模式和优质的技术服务支持,让云计算获得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尤其是更多全球性厂商的加入,加速了云计算的普及和成熟。这其中就包括SAP公司及其推出的SaaS模式云计算产品SAP Business ByDesign

  SAP是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近40年的历史,客户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80%以上财富500强的企业选择使用SAP的产品。上月举办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有近万名SAP的合作伙伴和客户代表齐聚北京,足可见SAP生态系统的庞大。

  作为SAP三大创新产品之一的云计算,近日频有收购动作。今年11月1日刚刚完成对商业社交网站Crossgate的收购,欲借其实现云端业务的联网和协作。近日又有消息称SAP将以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人才管理云计算服务公司SuccessFactors,以提高其云计算实力。SAP Business ByDesign是SAP推出的第一个SaaS模式的云计算产品,对此记者采访了SAP 亚太及日本区业务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柯德泰先生和SAP 中国区工商企业及渠道部副总裁许正冈先生。

  云计算、移动和内存计算的完美结合

  当前IT行业的三大趋势,即云计算、移动和内存计算,SAP Business ByDesign正是SAP在这三大领域不断推动创新的一个成果。据柯德泰先生介绍,SAP Business ByDesign是在云环境下运行的、百分之百的云产品。目前SAP Business ByDesign已经可以通过内存计算完成分析功能,不久的将来它还将能够通过内存计算完成交易型数据库的功能,另外,SAP Business ByDesign不但能够运行在传统的PC平台及新型的PC平台之上,而且还能够运行在Windows Phone 7、Android,以及iPhone、iPad等移动平台之上。

  谈到SAP Business ByDesign与内存计算技术的进一步结合,柯德泰先生表示,SAP Business ByDesign目前已将内存计算用于分析功能,下一步传统的交易型数据库的所有的运行也将使用内存计算。与内存计算结合更为紧密的是由SAP中国研究院开发的针对小企业的管理解决方案——SAP Business One,将于下一个版本完全使用内存计算,也就是说所有的数据处理都将用内存计算,不需要再有外部的数据库。这也将是SAP Business ByDesign的发展目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