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bo发布自动分层存储的SMB SSD系统

日期: 2011-11-29 作者:Todd Erickson翻译: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中小型企业(SMB)存储专家Drobo公司已经推出它的第一个机架式系统,12-bay iSCSI模式,支持固态硬盘(SSD),内置自动分层。B1200i3U系统是Drobo的中小型企业产品、分支机构和个人用户的产品系列中最大的。   Drobo强调使用其产品的简洁性,营销副总裁Kevin Epstein表示,SSD和自动分层存储功能也不例外。 B1200i可以让客户交换使用来自任何制造商的具有不同性能和主轴率的SAS、SATA或固态硬盘驱动器。

  “我们继续做最佳自动驱动存储,”Epstein说。“自动分层存储功能监视数据被写入和调出Drobo装置。”   自动存储分层监控I / O,实时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中小型企业(SMB)存储专家Drobo公司已经推出它的第一个机架式系统,12-bay iSCSI模式,支持固态硬盘(SSD),内置自动分层。B1200i3U系统是Drobo的中小型企业产品、分支机构和个人用户的产品系列中最大的。

  Drobo强调使用其产品的简洁性,营销副总裁Kevin Epstein表示,SSD和自动分层存储功能也不例外。 B1200i可以让客户交换使用来自任何制造商的具有不同性能和主轴率的SAS、SATA或固态硬盘驱动器。

  “我们继续做最佳自动驱动存储,”Epstein说。“自动分层存储功能监视数据被写入和调出Drobo装置。”

  自动存储分层监控I / O,实时调整增加的应用程序工作负载,在没有用户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将热数据迁移到更高性能的驱动器。企业存储系统拥有此功能,但通常作为必须单独授权的软件应用程序。

  存储系统和IDC个人存储的高级研究分析师Liz Conner说,B1200i为Drobo提供坚实的SMB产品,它可以实现文件共享、更高端的以太网连接以及SSD支持,这在这个较低的二线市场并不普遍。

  “在中小企业市场的较高端,我不确信他们是否正在打破自动分层存储的大门。但是,一旦人们开始看到它,他们就会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产品,”她说。

  她补充说,中小企业将特别感谢B12000i这个价格所带来的功能。12 TB的SAS容量的 B1200i成本为9,999美元。一个没有驱动器的入门级装置起价8,999美元。 Drobo产品在中小企业市场的竞争对手包括D - Link的公司、EMC公司的艾美加、LaCie公司和Netgear公司。

  满载的B1200i拥有36 TB。就像所有Drobo B系列装置一样,1200i还具有自动精简配置和公司的单或双冗余BeyondRAID数据保护功能。它还具有三个千兆以太网(GbE)接口,并且得到了Citrix Systems公司的XenServer和VMware公司的vSphere虚拟化环境的认证。

  但Drobo不支持高可用性集群。

作者

Todd Erickson
Todd Erickson

分析师

翻译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