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关注中小企业 用户需求为先

日期: 2011-11-17 作者: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11月15日、16日,TechTarget中国中小企业网编辑应邀参加了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China SAPPHIRE NOW + SAP TechEd Beijing)。此次大会是SAP第23次年度大会,同时也是第一次在中国举行,可见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国外的重视。

  中国作为一个发展大国,其中中小企业相比大企业在数量上占有绝对的优势。SAP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在推动中国IT生态系统发展上,特别提出要满足尤其是中小企业客户的需求。据悉,SAP推出将在2015年之前在中国投入超过20亿美元的在华投资计划,助力中国IT生态系统的创新发展,令众多中小企业用户也拭目以待。

  15日SAP联系创始人、监事会主席哈索博士《企业级计算的革命》主题演讲中提到的SAP BusinessOne企业应用软件——一款ERP软件应用套件,其主要对象就是中小企业的用户。而这款软件就是在中国进行研发和设计的。

SAP哈索博士《企业级计算的革命》

  大会下午的四个主题区之一成长型企业区的分论坛上,SAP BusinessOne成为众多中小企业用户纷纷讨论的对象。笔者听到的声音无非有三种:其一,比较认同,认为通过使用确实给公司带来了效益;其二,不赞同,认为每个企业都具有自己独特的差异性,这样的解决方案未必能完全适合企业;其三,不发表意见,持观望态度,如果有企业试用成功就考虑购买。其实任何ERP的选型无非就是这三种态度。同时任何中小企业的用户们都希望能够用最低的成本购买到最适合,能够带来最大收益的ERP选型。众望所归,谁赢得用户需求,谁就是赢家。

  而SAP在选择重视中国市场的同时,特别强调“本土化”。成立了SAP中国用户协会,以期待更全面地倾听中国客户的意见和反馈,更好更快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

  • CIO新选择题:SAP还是Oracle?

    ERP的实施最终会涉及到诸多方面的事宜,比如风险、可扩展性、成本和时间等。在SAP和Oracle之间,谁的表现更胜一筹呢?

  • 云租用模式!SAP Business One Cloud on HANA迎来中国第一个客户

    SAP渠道合作伙伴上海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进鲜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双方将依托云租用模式合力部署SAP Business One Cloud on HANA解决方案,为进口鲜带来更安全、灵活、低成本的云端服务,将其打造成为引领专业水产领域的信息化创新样板。

  • CRM战局升温 和创科技与钉钉共谋中小企业CRM

    近几年来,基于移动互联网的CRM备受欢迎,这个逐渐“破冰”的市场正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昨天,成立六年的和创科技(原图搜天下)宣布与阿里巴巴钉钉宣布结成战略合作,携手发力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

  • 支持物联网!SAP HANA云平台再升级

    SAP在其2015年Sapphire会议上发布了云版本的HANA,这是一个支持物联网(loT)业务的列式数据库——被称为SAP HANA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