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中小企业关注排行

日期: 2011-11-10 作者: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金秋十月,丰收的十月,也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十月。十月,iPhone 5发布,亚马逊低价的平板电脑Kindle Fire的发布在中小型企业领域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十月,在你排期长队为买到一部属于自己的iPhone 4S而欢呼雀跃时,世界的某个角落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史蒂夫乔布斯离去,黑莓重大的宕机事件……好了,忘记不好的,让我们回过头来细数一下TT中小企业十月的关注排行吧!   小企业存储与中端存储系统购买指南   存储系统过去二十年来的变革已经极大地超越了所有其它IT技术领域的发展,并且这种创新变革趋势并没有减缓的迹象。本文提供了对于IT运营和经济中端存储需求的介绍,还分析了当前以及新兴的中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金秋十月,丰收的十月,也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十月。十月,iPhone 5发布,亚马逊低价的平板电脑Kindle Fire的发布在中小型企业领域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十月,在你排期长队为买到一部属于自己的iPhone 4S而欢呼雀跃时,世界的某个角落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史蒂夫乔布斯离去,黑莓重大的宕机事件……好了,忘记不好的,让我们回过头来细数一下TT中小企业十月的关注排行吧!

  小企业存储与中端存储系统购买指南

  存储系统过去二十年来的变革已经极大地超越了所有其它IT技术领域的发展,并且这种创新变革趋势并没有减缓的迹象。本文提供了对于IT运营和经济中端存储需求的介绍,还分析了当前以及新兴的中端存储技术类型在满足和超越这些需求方面有什么差异。

  CIO采用移动商业智能 推动新业务模式

  移动商业智能(BI)应用程序的采用已经滞后于其它移动应用了。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从交付可交互式报表的技术困难程度到小屏幕以及对展示投资回报安全性的恐惧。

  使用数据管理方案最大化组织效率

  良好的数据是好的决策、好的流程和组织效率的基石。然而,当向下分析到数据库层时,许多组织发现,它们实际上正遭受坏数据的痛苦。这是一个公司的沉默杀手——伟大的决策被证明并不那么好,因为决策基于不完全的信息,而良好的过程可以更好,并且组织效率下降,除非员工实施超英雄的努力以完成工作或扑灭大火。

  中小企业数据存储和大企业数据存储的差别

  问:中小企业数据存储和大企业数据存储有什么差别?
 
  答:在我们讨论中小企业存储和企业存储前,我们必须理解中小企业的不同类别。有高档的中小企业,也被叫做SME(small- to medium enterprise)、中型的中小企业和低档的中小企业,也被叫做SOHO(small office/home office),只比用户、远程办公室/自办公室(ROBO)、工作组和部门工作组大一些。

  中小企业灾难恢复最佳实践

  这篇技术文章列出了针对中小型企业灾难恢复和业务持续性规划的要点。可以帮助了解中小型企业灾难恢复最佳实践以及灾难恢复规划过程中要包括什么。中小型企业的灾难恢复并不总是很容易,但是按照以下针对灾难恢复给出的最佳关键实践会获得良好的开始。

  【技术手册】中小企业外包服务技巧指南

  越来越多的公司倾向于外包,而且大部分公司都对外包结果很满意。另一个表明外包趋势的标志是外包提供商纷纷在扩充基础设施和服务范围。相对于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对外包更感兴趣。本期TT中小企业技术手册,将针对外包服务话题为中小企业作出最佳实践指南。

作者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

  • 灾难恢复/数据外泄的业务连续性计划

    Harvey Koeppel说,随着我们变的“天生数字化”,一份好的企业灾难恢复/业务连续性计划应该把数据放在第一位。他罗列出了10条技巧。

  • 如何测试你的DR/BC计划

    多年来,我在一定程度上自大的发表很多意见,以接近建立灾难恢复/业务持续性计划。我的建议包括,认清技术的修复和持续性仅仅是DR/BC计划应该包含的一部分

  • 灾难恢复方案:虚拟化可帮忙

    灾难复原计划过程从根本上说不是以技术为中心的,那么何时虚拟化可以使意外中断后的数据恢复更快更容易?

  • 数据安全市场蓄势待发 Informatica发布业界首款产品

    在这个数据呈几何倍数增长的时代,数据安全成为企业CIO和CSO(首席安全官)关注的焦点,就目前数据安全市场而言,Informatica Secure@Source或许是真正能有代表性的数据安全智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