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研讨会提出:创造性的破坏

日期: 2011-11-08 作者:Wendy Schuchart翻译: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创造性的破坏。今年我很多次听到这个词,尽管它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从Occupy Wall Street运动所发生的事实来看,创新给IT领域带来巨大的压力。我有一个奇妙的幻想,我设想在服务器机房一个CIO摆动大锤或者一个Wile E. Coyote TNT撬动杠杆将一切推向高空。

要是一切都像这样简单该多好!   这周SearchCIO Midmarket.com作家Linda Tucci和Christina Torode,从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举办的年度Gartner 研讨会/ITxpo发回报告。Gartner的顶级分析师正在推动创造性的破坏,并敦促IT领导人“重新想像IT”。 Gartner分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创造性的破坏。今年我很多次听到这个词,尽管它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从Occupy Wall Street运动所发生的事实来看,创新给IT领域带来巨大的压力。我有一个奇妙的幻想,我设想在服务器机房一个CIO摆动大锤或者一个Wile E. Coyote TNT撬动杠杆将一切推向高空。要是一切都像这样简单该多好!

  这周SearchCIO Midmarket.com作家Linda Tucci和Christina Torode,从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举办的年度Gartner 研讨会/ITxpo发回报告。Gartner的顶级分析师正在推动创造性的破坏,并敦促IT领导人“重新想像IT”。 Gartner分析师敦促说,CIO需要退一步,怀抱小瑕疵。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让我们面对现实吧:CIO们往往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化和精确。这是使你擅长你所做的事情的一部分原因。但创造性的破坏真正地体现这样的概念:一些事情变得有点凌乱。但是这还好,无伤大局。

  副总裁兼著名分析师Tina Nunno 说:“大多数的IT企业将70%以上的时间、金钱和头脑投入到可靠性上,保持公司的运行。”“然而,全新的IT性能需求每年都在增长。 IT领导者必须改革自己的企业、产品、服务和价值主张以满足外部客户需求,挑战传统的思维方式。”

  今年三月份我们的编辑部主任Scot Petersen,关于IT创新和创造性的破坏发表博客。文中他引述北美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首席信息官布(CIO)莱恩史密斯(Bryan Smith)的话:

  “我认为,个人或企业应该通过有意识地作出决定,以不同的方式做某些事情,即使它可能打破做事情的常规的方式,”史密斯说。 “创造性的破坏是必要的,因为它变得说来如此容易,而且,我们也总是以这种方式去做。”

  同样,它反过来为企业服务,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商业中心。 Gartner正在推行“以人为本的设计”,以协助和加强用户体验。

  很难真正地量化那些各种各样的增强业务,然而,另一方面,创新也正在搞清楚一种方式,这种方法能够真正地你的CEO展示你正在做一项伟大的工作。请记住,IT是怎么样被洞察为公司的TSA的?洞察力是关键。

  所以告诉我,你如何将注意力转向创造性的破坏?Gartner研讨会/ITxpo是否激发你采取了行动?谁首当其冲、以身作则拆除旧系统,使用户站起来欢呼?各种议论已经开始在评价你的言辞了。

翻译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

  • 云端安全软件推动IT创新

    把安全性看作为一个企业的资产,而不仅是一项支出,这一想法显然更加合理。数据泄露可以给企业带来严重的损失。尽管如此,考虑到企业级安全工具的成本和复杂性,这一建议对于预算紧张,且员工的IT专业知识有限的小型企业而言,似乎不怎么现实。

  • 转型数字化企业的五个要点

    本年度的MIT斯隆CIO论坛的主题是数字化企业,会上谈到了企业内部和外部客户的界限日益模糊。大会关注CIO如何通过技术支撑企业战略而不仅仅是保障现状。其中提到引导企业走向数字化的五个要点。

  • 富达投资公司的CTO回顾IT职业生涯

    Stephen Neff,是富达投资公司企业项目的首席技术官,从他在IBM的第一份工作开始,他就一直走在IT行业新兴事物的前端。和那些有着很多行业背景的CIO们不同,Neff很早就在金融服务业工作,技术和数据一直是这一行业中业务成功不可或缺的元素。

  • 专访中粮我买网CTO:IT用“服务”创新

    一家从传统企业的一个创新部门开始,一步步跻身一线电商行列的公司,它成为传统企业玩转电商的优秀代表,它就是中粮我买网。TechTarget走进中粮我买网,请中粮我买网的CTO刘百善先生介绍IT之于电商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