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宕机的影响

日期: 2011-11-01 作者:Wendy Schuchart翻译: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上周,当你排队购买您的新的iPhone 4S或黑莓灾难性的宕机期间等待电子邮件时,你可能错过了一下这些信息:   任何拥有黑莓(BlackBerry)的人已经清楚地知道,Research In Motion公司遭受了重大的黑莓宕机,持续了近一周的时间。然而,从合作兼副首席执行官Mike Lazaridis的视频道歉中我们看到,他们对此感到非常非常非常地抱歉。   随着谷歌(Google)不断调整自己的品牌,它计划关闭“Google+”的前身——谷歌Buzz,它曾经只被社会群体中奇怪的人使用。   仍然受到社会媒体的迷惑,你如何用它来保护公司的信誉?检查这四个CIO们可以参与的方式——他们都相当……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上周,当你排队购买您的新的iPhone 4S或黑莓灾难性的宕机期间等待电子邮件时,你可能错过了一下这些信息:

  任何拥有黑莓(BlackBerry)的人已经清楚地知道,Research In Motion公司遭受了重大的黑莓宕机,持续了近一周的时间。然而,从合作兼副首席执行官Mike Lazaridis的视频道歉中我们看到,他们对此感到非常非常非常地抱歉。

  随着谷歌(Google)不断调整自己的品牌,它计划关闭“Google+”的前身——谷歌Buzz,它曾经只被社会群体中奇怪的人使用。

  仍然受到社会媒体的迷惑,你如何用它来保护公司的信誉?检查这四个CIO们可以参与的方式——他们都相当简单。

  添加到您的DVR:本星期日流言终结者将探索史蒂夫乔布斯的神话。

  你厌恶听到关于云的各种说法以及这些说法听起来开始有些雷同了吗?云计算实际上确实有共同之处:他们用几乎相同的云图标。

  在Netflix的消费者信誉连续受到打击之后,其股票价格暴跌。Lance Ulanoff想知道Netflix的首席执行官Reed Hastings是否要垮台了。

  你打赌iPhone 4S将重磅出击吗?本周末早期的iPhone 4S使用者突破400万,打破了苹果iPhone的纪录。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你不能让Siri在你的新iPhone 4S上工作,这可能是因为你不小心禁用了它。Stephen Fosketts已经让Siri回到了工作中。

  为了弥补上周的黑莓宕机,用户将能够免费下载价值100美元的高价黑莓应用程序。Bejeweled、 Texas Hold’Em Poker 和 Sims 3 真的能补偿黑莓近一周的宕机造成的生产力损失吗?

翻译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