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由于经济衰退 CIO的角色应该产生收益

日期: 2011-10-26 作者:Linda Tucci翻译: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忘记CIO作为企业的仆人旧的角色。据Gartner公司的年度研讨会/ ITxpo分析师,CIO必须驱动业务、产生收益,否则就会失去他们的预算——甚至整个部门。   警告听起来可能很可怕,但他们是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的Gartner已经宣布的“新的CIO宣言”的一部分:   大多数CIO的预算致力于IT项目,通过减少开支来提高公司的财务状况。   超过全公司50%的IT支出支持产生收入的业务活动。

  大多数CIO的预算分配75%的份额保持目前的IT运营,而全公司的大多数IT相关的支出支持“有关损益表的费用方面的业务流程”,Gartner的副总裁肯麦吉解释说。   根据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忘记CIO作为企业的仆人旧的角色。据Gartner公司的年度研讨会/ ITxpo分析师,CIO必须驱动业务、产生收益,否则就会失去他们的预算——甚至整个部门。

  警告听起来可能很可怕,但他们是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的Gartner已经宣布的“新的CIO宣言”的一部分:

  大多数CIO的预算致力于IT项目,通过减少开支来提高公司的财务状况。

  超过全公司50%的IT支出支持产生收入的业务活动。

  大多数CIO的预算分配75%的份额保持目前的IT运营,而全公司的大多数IT相关的支出支持“有关损益表的费用方面的业务流程”,Gartner的副总裁肯麦吉解释说。

  根据该宣言,CIO应该接受新的IT项目的业务请求,这些业务请求为公司展示了“可衡量的和可审计的”的财务效益。无法预测经济利益的绿色IT项目,应该被标示为“在不量化价值的情况下批准。”

  当然,在这个激烈的新的竞争的商业环境里运行需要在范例方面来一个重大的转变。 IT领导者不要再认为自己是履行订单业务的“大服务提供商,”Gartner分析师Tina Nunno说。 “停止服从需求,开始提出建议。”

  重新想象CIO的角色......否则

  开幕当天的研讨会上,CIO的角色的建议是一系列的警告的一部分。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技术和数字信息对于业务经营和劳动力来说变得越来越不可或缺。由于外包和云服务提供商等因素,IT部门和他们建立的系统正在变得过时。根据Gartner,到2013年首席营销官将比CIO拥有更大的IT预算。更可怕的是:Gartner预测,到2014年CIO们将失去控制IT支出的25%。

  虽然Gartner强调“新世界秩序”,但大部分意见对出席会议的CIO来说似乎是陈旧的。 “卖不同的东西和本质上他们正在做的东西总是很容易,” Elan公司的首席信息官Kevin Barrett说,并补充说,IT主要集中在他的公司曾长期提供商业价值。虽然Elan公司正在利用云服务,但此外他仍然保持“高度可疑”云提供内部系统节约成本的能力,除非在很短的时间内实施试点工作。然而,Gartner的一个帐户是正确的,“他说。 “移动性正在接管,我们都能看出这是真的。对于消费者面向自己的设备的工作环境时,他们非常适合。”

  至于CIO的角色或新的宣言,Barrett说, “这里大多数被介绍的东西是我们已经做了的事情。”一位希望保持匿名的首席信息官在他的评估上更大度一些。在铁路运输公司的业务部门工作首席信息官说,“这证明了很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从摆脱笨重的遗留系统,那时可能与产生收入的业务项目密切合作。

  然而,Barrett认为,对于过去十年现金充裕的公司来说这可能是新的消息。他说,IT成本长期被视为“邪恶”,除非他们有重大贡献——不只是收入,而且该公司的核心任务是更快地推向市场。 “我们一直在这样的企业里,我们不得不产生尽可能多的资金来支持一个相当广泛的研究和发展项目。”

作者

Linda Tucci
Linda Tucci

Executive Editor Linda Tucci oversees news and e-zine projects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has covered CIO strategy since joining TechTarget in 2005, focusing most recently on big data, mobile computing and social media. She also writes frequently about the CIO role and CIO careers for SearchCIO.com's weekly CIO Matters column.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as a business columnist for the St. Louis Post-Dispatch. Her freelance work has appeared in The Boston Globe and T

翻译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