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中的命令行存储配置

日期: 2011-10-24 翻译: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惯常的SearchSMBStorage.com贡献者和微软的MVP Brien Posey从Windows Server 2008中的命令行,提供了一步一步的存储配置方法。   在Windows Server 2008中安装有两种不同的方式。你可以做一个完整的安装,或者你可以做一个服务器核心安装。   据Posey说,对于即将推出的Windows 8服务器,微软表示,服务器的核心安装将成为正常的首选方法。

  考虑到这一点,在不使用微软的图形用户界面(GUI) 的情况下,Posey在Windows 2008中按照如下步骤通过了存储配置: 如何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如何以及为什么要使用微软的Disk……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惯常的SearchSMBStorage.com贡献者和微软的MVP Brien Posey从Windows Server 2008中的命令行,提供了一步一步的存储配置方法。

  在Windows Server 2008中安装有两种不同的方式。你可以做一个完整的安装,或者你可以做一个服务器核心安装。

  据Posey说,对于即将推出的Windows 8服务器,微软表示,服务器的核心安装将成为正常的首选方法。

  考虑到这一点,在不使用微软的图形用户界面(GUI) 的情况下,Posey在Windows 2008中按照如下步骤通过了存储配置:

  • 如何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 如何以及为什么要使用微软的DiskPart实用工具
  • 使用list disk命令,以查看可用的磁盘
  • 如何选择磁盘,并使其联机
  • 创建主磁盘分区
  • 分配盘符和格式化分区

  Posey还提供了很多用户在命令行存储配置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的故障排除建议。为了正确观看,查看视频全屏,并选择720P。

翻译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