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商务智能的可视化和高移动性

日期: 2011-10-19 作者:木杉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中小型企业相信商业智能软件很容易使用,尤其是当它涉及到简单的使用报告仪表板和数据可视化。

  供应商LogiXML提供了一个基于Web的商务智能应用。本次调查反映了605人对众多行业中的中小企业的反应

  中小企业在商业智能应用上的愿望:

  •  仪表板和报告(43%)
  •  预测分析(30%)
  •  关键性能指标(26%)

  根据调查结果,现在中小企业受制于他们无法访问来自多个源的数据,在一个基础上建立模型来分析,并且他们扩展团队是有意义的。

  总之,小型企业需要一个简单的方式创建仪表板和报告,而不是等待一个IT企业方案。许多现有工具结合管理者详尽的报告,并可能导致一个企业的反应比市场需求因素更慢。

  另一个新兴趋势:移动

  随着员工人数的增多尤其是销售团队。商业智能应用程序支持安全的移动接入并且无缝变得极为重要。对50%的小型企业进行调查,LogiXML认为他们将需要支持移动接入的商务智能。

  这一切都增加了商业智能的需要,促进灵活性和允许员工反思结果,无需计算机编程学位。

  主要要考虑的因素是如果你的企业评估一个商业智能的工具。从技术企业CompTIA的一个完整的调查发现,在今年夏天商务智能是中小企业最重要的新兴技术。它是一个非常安全的选择,你的公司需要考虑到这一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木杉
木杉

相关推荐

  • 某些类型的人工智能尚未准备就绪

    对于人工智能的现状以及这些技术将如何在AI大伞下发展,TELUS International公司首席信息官Mi […]

  • CIO需解决人工智能局限性

    高性能计算以及深度神经网络新技术会带来更好的人工智能企业用例吗?在这方面,我们看到各种炒作。事实是,这些技术进 […]

  • 全球CIO们如何看待惠普拆分?

    上周,惠普公司决定将旗下业务一分为二,CIO们对这个业界传奇品牌的拆分褒贬不一。当然,他们也表达了由惠普拆分所带来的一些顾虑,比如那些同时从惠普的个人电脑和企业业务进行采购的客户,是否会进行单独账户操作。

  • SMAC带给企业CIO的启示

    SMAC是social、mobile、analytics、cloud四个词的首字母,代表了当下最热门的技术趋势——社交,移动,分析和云计算,这些技术已经深刻和深入地改变了我们工作和娱乐的方式。本文里,TechTarget网站专家Harvey Koeppel会讨论这四大技术趋势对于企业通信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