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密码 变得空前重要

日期: 2011-10-19 作者:Scot Petersen翻译: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最近,我要回我儿子的游戏、电子邮件的网上帐户密码。不是因为我多管闲事,而是因为我正在努力做一个负责任的父母和家庭IT管理员,而拥有强大的密码是一件事情。我要回的一个密码是“QWERTY1234。”我让他改了这个密码。

   虽然这也许无所谓。根据我们在英国的子公司ComputerWeekly,密码正在变得更容易裂开,这要归功于专用的图形卡处理。但你已经知道到:在企业中的绝大多数密码很容易被猜到,很多企业仍然不要求强大的密码,或者甚至每个月或季度左右才更换新的密码。   云计算、大数据和消费化是现在的热门话题,但底线是,它们都要有良好的安全策略。

但是,这似乎并不要是优先考虑的。   Co……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近,我要回我儿子的游戏、电子邮件的网上帐户密码。不是因为我多管闲事,而是因为我正在努力做一个负责任的父母和家庭IT管理员,而拥有强大的密码是一件事情。我要回的一个密码是“QWERTY1234。”我让他改了这个密码。
 
  虽然这也许无所谓。根据我们在英国的子公司ComputerWeekly,密码正在变得更容易裂开,这要归功于专用的图形卡处理。但你已经知道到:在企业中的绝大多数密码很容易被猜到,很多企业仍然不要求强大的密码,或者甚至每个月或季度左右才更换新的密码。

  云计算、大数据和消费化是现在的热门话题,但底线是,它们都要有良好的安全策略。但是,这似乎并不要是优先考虑的。

  ComputerWeekly在一个云计算的首席信息官(CIO)Xantus调查中还报告说,安全在云计算的关注列表中排名第五。国家SIM组织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是关于未来IT的,这项调查显示,安全在今年十大高层管理人员关注的排行中排名第八。

  这种状况必须改变。请关注今年秋后的SearchCIO.com的IT优先级调查,关注将在12月份与SearchSecurity.com和ISACA一同产生的关于云计算安全的虚拟化研讨会。

翻译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