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的安全性:评估WP7的安全功能

日期: 2011-10-18 作者:Sam Cattle翻译: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由于一些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的员工开始使用Windows Phone 7(WP7)智能手机,事实证明WP7的安全功能鱼龙混杂。该平台已拥有一些安全功能,但其他安全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我们将在此提示。   像大多数手机一样,WP7支持使用密码锁定手机的屏幕;这对任何智能手机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安全功能。   微软已经针对孤立的数据存储和应用程序的执行采取了一些措施,以免受反恶意软件的攻击。

然而,决策者对于有效性的处理力度还是不够。   WP7支持适合应用程序的AES加密和一些hashing算法。希望看到今年发布的独立的应用程序发布,用这些功能来解决隐私和Windows Phone 7的安全问题。 WP……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由于一些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的员工开始使用Windows Phone 7(WP7)智能手机,事实证明WP7的安全功能鱼龙混杂。该平台已拥有一些安全功能,但其他安全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我们将在此提示。

  像大多数手机一样,WP7支持使用密码锁定手机的屏幕;这对任何智能手机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安全功能。

  微软已经针对孤立的数据存储和应用程序的执行采取了一些措施,以免受反恶意软件的攻击。然而,决策者对于有效性的处理力度还是不够。

  WP7支持适合应用程序的AES加密和一些hashing算法。希望看到今年发布的独立的应用程序发布,用这些功能来解决隐私和Windows Phone 7的安全问题。 WP7文件系统不是加密的,这意味着它本身对便携设备和可移动媒体上的隐私数据并不加密。

  Windows Phone 7集成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的DirectAccess功能,在不使用VPN的情况下,移动用户可以共享文件和进入内网。目前,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此功能的安全性如何。但是,通过向外部用户开放企业网络,这有可能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安全问题,从根本上绕过标准的安全基础设施,如防火墙和VPN。

  已经引起了一些关注的“关闭开关”的安全功能,就是远程环、定位、远程锁定和远程删除服务,通过Windows电话直播(Windows Phone Live),WP7的用户可获得此项功能。通过网络可以访问这些服务,这些服务可以帮助您找到您的手机或防止他人使用。通过微软MyPhone或从第三方如Lookout Mobile Security, Windows Mobile6.x用户可以获得相同的功能。他们利用您的移动电话运营商的网络性能而不是操作系统,因此,他们不能保证适用于所有手机,但却是最卖力的服务。

翻译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

  • 数据安全市场蓄势待发 Informatica发布业界首款产品

    在这个数据呈几何倍数增长的时代,数据安全成为企业CIO和CSO(首席安全官)关注的焦点,就目前数据安全市场而言,Informatica Secure@Source或许是真正能有代表性的数据安全智能产品。

  • 大数据浪潮来了 新媒体创业公司如何hold住?

    新媒体自诞生起就已经与大数据结下了不解之缘。如何利用好大数据,也将成为一家新媒体创业公司的竞争力来源。

  • 如何保证NAS安全?

    问:我听说NAS和SAN相比不太安全。为什么?有没有什么办法保证NAS的安全?答:NAS的安全性不一定比不上SAN。NAS的安全性是以不同的方式完成的。

  • 想存储省钱?从这五点入手!

    企业在绞尽脑汁平衡预算,面对数据存储的支出也毫无作为。中小企业在这方面尤其困难,甚至到了失控的边缘。为此本文提出五点策略,供中小企业缩减存储开支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