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小企业关注排行

日期: 2011-10-13 作者: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十一黄金假期已过,你是余兴未尽还是还沉浸在从家中返回工作岗位的不舍中呢?你是喜悦于秋日的收获还是深秋的萧瑟?你是惊叹于iphone 5的发布还是悲恸史蒂夫﹒乔布斯的离去?沉静一下吧,未来可期,昨日可忆,今日最珍惜。乔神已去,活在当下的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回顾上一个月,TT中小企业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发布的两期中小企业技术手册——《企业风险管理 数据备份至关重要》《中小企业虚拟化战略大盘点》都收到了令人兴奋的读者回馈。

九月依然也发布了很多非常具有IT指导意义的新闻报道、技巧分析,下面我将为读者总结九月TT中小企业文章关注排行。   小型企业的可靠、安全高效的数据保护方案(一)   在当今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十一黄金假期已过,你是余兴未尽还是还沉浸在从家中返回工作岗位的不舍中呢?你是喜悦于秋日的收获还是深秋的萧瑟?你是惊叹于iphone 5的发布还是悲恸史蒂夫﹒乔布斯的离去?沉静一下吧,未来可期,昨日可忆,今日最珍惜。乔神已去,活在当下的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回顾上一个月,TT中小企业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发布的两期中小企业技术手册——《企业风险管理 数据备份至关重要》《中小企业虚拟化战略大盘点》都收到了令人兴奋的读者回馈。九月依然也发布了很多非常具有IT指导意义的新闻报道、技巧分析,下面我将为读者总结九月TT中小企业文章关注排行。

  小型企业的可靠、安全高效的数据保护方案(一)

  在当今虚拟企业环境越来越多的这种情况下,多达90%的员工在远程办公或者在分支机构办公地点办公,各种文件都在内部工作人员和外部合作伙伴之间不停地流转和传递,文件会经过多个客户端和服务器系统。由于存在这种灵活的信息流动,主要数据的丢失就变成了真正的风险。要知道,事实上即便没有突发的外部事件,也会有2%到4%的硬盘出故障的风险。在某些环境条件下,硬盘故障率甚至能达到13%。再考虑上人为失误,自然灾害以及其它事故因素的话,数据丢失的概率就更高了。

  CIO的SOA战略促进业务转型

  由于使用面向服务架构(SOA)存在一定困难(包括复杂的架构再设计和激增的成本),导致一些专家把SOA看作是阻挠业务增长的工作。然而,Hallmark服务公司CIO兼执行董事Neal Kadarabek并不这么认为。

  他的SOA策略结合了准敏捷的项目管理方法,将把IT从使Hallmark服务公司(HSC)业务流程停滞的“船锚”改变成为一帆风顺的业务转型工具。

  项目和投资组合管理 从学习SharePoint技巧开始

  许多中型企业把SharePoint看作是一种可以解决这种虚拟混乱局面的简单的预算低的解决方案。如果你有Windows小型商业服务器,那你已经有SharePoint捆绑进来了,SharePoint还可以被Windows服务器免费下载。

  你知道,重要的不是软件而是策略。所以,如果你选择了标准版SharePoint 2010作为你的解决方案,我们有三个SharePoint技巧助你成功启动和管理实施项目。

  从ITIL模型获益 无需把所有路走一遍

  不管IT部门的大小,问题都是类似的,只不过以不同的规模存在罢了。从理论上讲,IT基础设施库(ITIL)模型是使IT做出正确选择的向导。今年夏天,我受到启发,采纳了一些IT服务管理的原则信条,并在我自己的Westminster学院进行尝试。我努力使我的员工适应围绕基于成本的心态而不是基于技术的思想方法,作为调整我们自己运营提升内部效率并最终给业务提供更好价值的一种方式。我们并不是要绝对相信ITIL模型,但它是一种不同的思考方式。

  未来IT组织所需要的IT角色

  未来的IT组织将更多地集中于在IT技术决策方面,为业务提供咨询和指导,而不仅仅是构建甚至运维IT。随着业务用户越来越多地采购甚至构建他们完成工作所需要的应用,所需要的大多数IT角色将是那些科技教育工作者、创新专家、供应商管理专家,以及组装和整合分散的IT环境的架构师。

  中小企业虚拟化战略大盘点(技术手册)

  当我问我的CIO朋友们什么是他们最感兴趣并认为最为重要的计划,总有一个话题排在首位:虚拟化。近年来虚拟化被称赞为IT的救命稻草,这种观点经得住各个方面的考验。对公司来说可以在多个层次实施虚拟化——包括服务器、存储、桌面、应用、展示和用户状态的虚拟化——所有这些共同改变了IT部门工作的衡量标准。

  企业风险管理 数据备份至关重要(技术手册)

数据备份对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对任何企业来说,良好的备份机制都是整体风险管理策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具体方法可能各有不同。而中小型企业(SMB)这个领域一直在追加一个接一个的解决方案。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适合中小企业的数据备份都有哪些适合的策略和解决方案。

作者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

  • 数据保护合规性既提升安全又提升盈利

    2015年共发生了781起数据泄露事件,受连累的记录达到7亿份。网络犯罪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从对网站造成严重危害的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或者信用卡盗窃过渡到更阴险狡诈的犯罪意图。

  • 有个一体机 承诺“零”数据丢失

    Oracle零数据丢失恢复一体机是一个革命性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它是全球首个专为保护数据库而设计的集成系统,它提供无与伦比的数据库保护方法—几乎避免了数据丢失和备份开销,同时可提供云级可扩展性。

  • 八步打造IT企业数据泄露计划

    当准备应对黑客攻击,CIO Jonathan Feldman参考公共安全专家的意见:因为他们接受过各种潜在场景的培训,虽然他们不能预测所有可能的情况。

  • 如何处理数据外泄后果

    数据外泄不断发生。坏消息是,记录的数目和对客户的影响的严重性没有一点减少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