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们狂热致力于移动战略

日期: 2011-10-13 作者:Christina Torode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本周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年度信息管理协会全国大会上,看起来无论怎样开始了与IT主管们交谈,都会在某种程度上转而提到制定移动战略的创伤。   有一场会议对其进行了总结:随着带宽、智能设备和社交网络的迅速扩散,移动领域正在酝酿一场完美的风暴。结果会如何呢?公司会开发出在他们的组织内部与其客户交流的新途径,IT正在构思组织的移动战略。   争论在于是否他们应该标准化iPhone、安卓、黑莓或Windows移动智能手机,为了在设备无关的平台上开发用于企业和客户的移动应用程序流程。

  Joe Surber是天然气经销商AGL Resources公司的CIO。现在,他说他的公司将选择一些标准的移动设备给……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本周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年度信息管理协会全国大会上,看起来无论怎样开始了与IT主管们交谈,都会在某种程度上转而提到制定移动战略的创伤。

  有一场会议对其进行了总结:随着带宽、智能设备和社交网络的迅速扩散,移动领域正在酝酿一场完美的风暴。结果会如何呢?公司会开发出在他们的组织内部与其客户交流的新途径,IT正在构思组织的移动战略。

  争论在于是否他们应该标准化iPhone、安卓、黑莓或Windows移动智能手机,为了在设备无关的平台上开发用于企业和客户的移动应用程序流程。

  Joe Surber是天然气经销商AGL Resources公司的CIO。现在,他说他的公司将选择一些标准的移动设备给员工移动办公用。尽管最终他期望员工能随意选择他们想使用的通信设备,因为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允许IT提供设备无关的虚拟的PC基础设施。

  下面是在一场关于通过云计算推动IT变革的会议上交流的问题——当然,谈话的焦点再一次集中于移动技术:

  • 我们该如何治理我们企业内部的移动设备?
  • 我们应该开发什么样的移动应用?
  • 云计算和虚拟化会如何帮助或阻碍移动技术?
  • IT部门如何帮助或阻碍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的使用?

  还有最有价值的问题:我们如何应对消费者最终决定公司业务用户在他们移动设备上使用的功能集和应用程序这一事实?

  Chuck Musciano是Martin Marietta材料公司负责施工材料供应的副总裁和CIO,他用安卓系统不能将电子邮件转移到他的文件夹,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他有450个文件夹,他只好“神经质地”维护着这些文件夹,在他使用移动设备时该功能不存在。他怀疑这样的功能会排在iPhone或者安卓那些正在开发中的应用功能列表的底端,因为消费者们对于他们移动设备上Facebook和Twitter界面这样的功能会更感兴趣。

  他说:“作为组织的企业架构师,我们必须理解该功能集将被消费者的需求所驱动,而不是被我们在企业内部希望看到的样子所驱动。”

  Paul Miller是Turner广播系统公司负责技术基础设施和广播传输的高级副总裁,他说,鉴于新一代考虑邮件很过时,类似电子邮件中的文件夹这种东西,不管怎么说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Miller说:“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中许多人习惯工作和思考的方式,事实上正在新时代中发生变革和改变。上面的文件夹就是一个恰当的例子……新的搜索变革使得文件夹几乎过时了。我个人觉得,孩子们也可以不用太关心文件夹了。他们说电子邮件是你与老年人们交流的方式。”

  电子邮件只是一个例子。如果Millenials不关心阅读报表或电子表格的功能,或者可能深入了解分析程序(我怀疑他们会这么做),他们就是驱动移动设备功能集的最终确定者,那是否意味着IT部门的主要焦点变成了移动应用开发呢?

  如果你了解我们最近发生的一些事,你就会知道答案是肯定的。不仅组织在为移动设备开发应用程序来以新的方式管理业务,而且他们还转向离岸和在岸供应商,因为他们没有内部人才来实现这些任务。

作者

Christina Torode
Christina Torode

Senior News Writer Editorial Directo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