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服务与云计算 为业务增长保驾护航

日期: 2011-10-10 作者:Scot Petersen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俗话说,保险不嫌多。   但是应该选择哪些保险呢?根据SNL Financial的观点,以Gecko,Flo为特色的电视广告的喧闹声,以及“like a good neighbor”和“good hands”这类保险广告仅占据2010年本行业在广告方面投入的51亿美元费用中的一部分。这就很难说哪家保险公司可以脱颖而出了。   然而,一家小型的互惠保险公司正以快速增长的步伐和对成员关注的业务模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PURE(特权包销商互惠交易所)是一家为高净值个体成员拥有制专业保险公司,最近其投保人(成员)达到了一万名。   PURE是由来自美国国际集团(AIG)私人客户集团的三位前任高管在200……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俗话说,保险不嫌多。

  但是应该选择哪些保险呢?根据SNL Financial的观点,以Gecko,Flo为特色的电视广告的喧闹声,以及“like a good neighbor”和“good hands”这类保险广告仅占据2010年本行业在广告方面投入的51亿美元费用中的一部分。这就很难说哪家保险公司可以脱颖而出了。

  然而,一家小型的互惠保险公司正以快速增长的步伐和对成员关注的业务模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PURE(特权包销商互惠交易所)是一家为高净值个体成员拥有制专业保险公司,最近其投保人(成员)达到了一万名。

  PURE是由来自美国国际集团(AIG)私人客户集团的三位前任高管在2006年发起的,该机构采用了外包云计算,特别是电信技术来削减成本,交付服务并向新的国家扩展。然而,PURE的增长不只是因为这些技术。高级副总裁兼CIO Stuart Tainsky说,这与IT创新有关:权衡战略与战术技术、优先考虑的需求,以及建立创新文化都因IT而推动公司向前发展。

  没有传统技术

  从这个行业入手是有一定优势,尤其是在构建IT基础设施方面,Tainsky解释道:“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没有依赖传统系统。我们有大片绿地景观(可以建设的空白区域)。我们的竞争对手们正在被传统技术所羁绊,他们可能有基于大型机的系统或者甚至有史以来更早的系统。”他点名提到Chubb、消防员基金和ACE集团,还有Chartis(AIG私人客户集团的前身)。

  Tainsky说:“我们需要业务快速增长,我们有一些流程可以支持向其它国家拓展增长。我们每个月能开发两个国家的市场,而一些公司做到这一点可能需要八到十个月。我们只需要六周,我们的工作日程表在不停地滚动着。”

  Tainsky解释说,扩展到每个国家是业务增长最大的挑战(PURE可以在18个国家写保单,被授权的有36个),该保险商已经建立了足够灵活的系统来管理增长。“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要求和需要、不同的项目和应用程序。你需要正确地定义这些需求,判断是否与你提交的内容一致。”

  IT是战略还是工具

  Tainsky说,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维护对业务的控制,PURE以两种方式对技术进行了分解——作为业务解决方案还是作为一种工具。然后基于三个方面判定IT需求优先级,这三个方面是:非常必要或日常技术必须履行的义务;业务驱动力和运营效率。

  Tainsky说:“因此,我们将采取技术战略特性(在内部)。那就是业务需求和一些拓展活动。我们在内部开发商业智能功能;项目管理、程序管理我们也在内部做。这样,我们所拥有的就是许多关注战略和职能的通才学者。”

  Tainsky说:“我们的维护级别相当低。我们使用许多安全的云计算;电子邮件和文件服务器都在外部管理。但是你永远不会知道这不是一个内部解决方案。我的基础设施团队只是一个人。”

  选择性外包

  在PURE,创新动机的关键因素就是其业务模型。作为一家会员所有保险公司,PURE并不由股东拥有或者由股东治理,因为拥有公司的是公众。因此,Tainsky说:“对我们来说,我们的会员是最重要的因素,他们在提交创新方式与公司互动。我们想在季节性事件(比如飓风)发生时积极主动地接触他们。”

  通过所谓的选择性外包策略,PURE认为它需要一种创新的方式来提交保单和票据电子化,因为打印和邮寄这些单据的成本在增长,阻碍业务的增长。

  Tainsky说:“我们调查了会员对建立会员门户网站的想法;但是根据反馈情况看,他们其实并不喜欢。因此,我们通过合作伙伴(Oneshield公司提供保单签发,Striata公司提供安全电子邮件投递)默认以电子形式交付,在电子邮件中以附件形式发送保单和账单,当然有密码保护。那样他们可以转发给财务顾问、会计师或者家庭成员。他们可以按PDF中提示的以电子形式在线支付账单。”

  Tainsky在这家100人的公司中管理着15名IT员工,他说,目前48%的新业务是通过电子方式完成的。

  对于远程办公室,外包的另一个领域是基于云的电话系统,由供应商M5网络公司提供。Tainsky说:“我不需要让人们在思科公司培训,也不需要拥有一架子的呼叫中心设备。当新用户开始时,我们所作的一切就是把他们送到电话那里,让他们把线接入互联网。这是一种非常好的解决方案,我们每月支付给每个用户固定的费用。”

  创新文化

  对于技术和服务的交付按照商业计划步骤执行,需要Tainsky深入参与业务的其它领域,并与市场营销、财务和项目发起方定期协同工作。

  不过,当Tainsky说起在PURE创新文化的领导是Ross Buchmueller时,他说的是很清楚的。Tainsky说:“我确信安排的设想已经完成了,无论它们是以某种方式给业务带来增长的项目还是确保我们有系统支持它。”

  Tainsky说:“创新不应该只在团体内部进行。正确的方式是由组织内每个人都参与创新,而不是组织内关注创新的某个具体团队。最好的想法来自于你不经常关注的地方。我们从所有方面获取创新思路。我们的文化之美,部分在于它不会让人们悲观坚持想方设法在他们自己的组内创新。我个人倾向于不只要看人作为技术领导如何,而且要看某人是否对帮助推动业务向前发展负责。”

  Tainsky说:“我们应该总是处于就绪状态。我们有一个五年计划,关注业务增长和给客户以及代理商持续提供最好的服务。你必须(在计划表中)留有一点余地,必须能快速响应,在策略和对如何提交服务有更好的理解之间有一个权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