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桌面和新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 能绑定用户

日期: 2011-09-27 作者:Scot Petersen翻译: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伴随着过去7年中搜索巨头发布的许多其他“应用程序”,Google正在停止Google桌面。   没有巨大的损失。我在工作中使用Windows XP,因此仍然要依赖于Google桌面,但我家的Windows 7和Mac机的操作系统有优质的本地PC搜索功能。   令人惊讶的是在dot-com时代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速度。

你会记得,仅仅三年后的Google扼杀了Google Health,失去了对个人健康记录的大赌注。   比预期慢的用户采用是仅次于这个替代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不是结束桌面的统治的原因(虽然其他的可能有相对较少的用户,例如Sidewiki)。   这里关注的是用户采用和信心。

谷歌一定想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伴随着过去7年中搜索巨头发布的许多其他“应用程序”,Google正在停止Google桌面。

  没有巨大的损失。我在工作中使用Windows XP,因此仍然要依赖于Google桌面,但我家的Windows 7和Mac机的操作系统有优质的本地PC搜索功能。

  令人惊讶的是在dot-com时代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速度。你会记得,仅仅三年后的Google扼杀了Google Health,失去了对个人健康记录的大赌注。

  比预期慢的用户采用是仅次于这个替代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不是结束桌面的统治的原因(虽然其他的可能有相对较少的用户,例如Sidewiki)。

  这里关注的是用户采用和信心。谷歌一定想维持它的用户,但它对大的在线播放更感兴趣,而不是没有边际的附加组件和多年的测试版。最近的这些应用程序的陨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但Google Health确是大问题。用户需要知道一旦他们已经做出了承诺,他们是不会让应用程序拖后腿的。

翻译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

  • Google员工是如何办公的?

    本文采访了 Google CIO Ben Fried 及 Google 现任和从前的员工,从此次采访中,我们可以了解到 Google 的运作方式、规则以及 Google 一些鲜为人知,但很有意思的内部办公软件。

  • Google CIO:为企业提供全球顶尖的技术支持

    Fried的IT团队为Google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IT基础。Google这十几年的快速发展也是对Fried的最大肯定,同时,Fried的团队还在不断和业务部门比赛速度和创新力度,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提供足够的动力。

  • Google ——企业级市场的新星

    Google正在成长为企业级市场上的重要力量。不仅在搜索领域,还包括云、分析、协作等这些对于CIO来说的重量级产品。这对CIO来说意义重大,毕竟选择的余地多了,更能找到合适的产品供应商。

  • 告别XP时代:Windows用户拥抱新未来

    2014年4月8日起,微软将正式终止对Windows XP SP3提供支持服务,这意味着微软将不再提供热修复、产品更新和最重要的安全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