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多云预测:向商业智能云转移

日期: 2011-09-15 作者:Jonathan Hassell翻译: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经过多年的建设,商务智能成为核心的信条,对任何行业的CIO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任务。于是一个个新的争辩出现了——这不是关于BI(商务智能)是否重要的问题,而是你的BI基础设施应该在哪里的问题。你新的闪亮的商务智能云准备好了吗?   的确,云的现象也已经达到商务智能。但考虑云和它在商务智能中的作用,组织能从什么中获得?比起传统的商务智能软件没有安装的,云计算能使什么成为可能?让我们分析一下。

  商业智能云的原因   第三方数据提供者的系统正在不断增长,云的商务智能是使用这些服务的最合乎逻辑的方式。通过提供安全和使编程和集成变得相对简单的代表性状态传输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许多云供应商利用面向服务架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经过多年的建设,商务智能成为核心的信条,对任何行业的CIO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任务。于是一个个新的争辩出现了——这不是关于BI(商务智能)是否重要的问题,而是你的BI基础设施应该在哪里的问题。你新的闪亮的商务智能云准备好了吗?

  的确,云的现象也已经达到商务智能。但考虑云和它在商务智能中的作用,组织能从什么中获得?比起传统的商务智能软件没有安装的,云计算能使什么成为可能?让我们分析一下。

  商业智能云的原因

  第三方数据提供者的系统正在不断增长,云的商务智能是使用这些服务的最合乎逻辑的方式。通过提供安全和使编程和集成变得相对简单的代表性状态传输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许多云供应商利用面向服务架构(SOA)带来的益处和客户化能力的优势。

  更重要的是,SOA是整合外部数据供应商的桥梁。例如,你可以很容易地与政府、金融和其他经济数据机构之间进行内部销售数据共享,以获得比仅仅你自己一个人的BI孤岛所提供的更大的蓝图。

  也有云服务承诺通过记录匹配提供附加数据;清理现有的数据,如客户的地址和电话号码;提供额外的清理和数据增强服务。这丰富的活跃和扩大你的数据范围的服务系统,也许是最大限度增强云商业智能的唯一方法。它的这种灵活性让你的商务智能云战略推动投资和未来的整体市场战略。

  对商务智能云的另一个好处是,商务智能功能的新投资可以按需来投,不用担心增加硬件的购买、软件许可和令我们害怕的那些过时的盛大表演。通常在大的IT投资上,有六到九个月的交货时间,更不用说订购并安装硬件和软件、培训团队成员等所需的时间。

  通过云商业智能服务,你可以在几分钟内掌握新技术、新工艺、功能、数据供应商和分析方法——或最起码以这个速度,你的云供应商能够部署这些新技术。由于这些厂商的云商业模式需要一些最新和最伟大的技术来尽快提供给客户,你可以指望能够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实行新方案——不考虑交货时间、预算同步和分配困境的问题。

  商务智能云的业务增值

  商务智能企业,尤其是在较大的组织,通常由强大的服务器构成,此类服务器需要昂贵的软件许可证、昂贵的存储区域网络组件的访问以及带有强大处理器和内存容量的大型机器。作为一个中型市场的公司,在高科技上你没有预算甚至一席之地。

  这里,商业智能云真的就派上用场了。通过卸载和外包给云供应商,你可以将这些现有的投资重新部署到新服务上。这些新服务将为你的业务增添更多价值。如果你还没有投资,就可以避免大的开支,并可以在其他地方使用这些预算,再增加更多的价值或增加你业务范围内处理其他需求的能力。

作者

Jonathan Hassell
Jonathan Hassell

Jonathan Hassell是一名作家、顾问、演说家。

翻译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