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orld 2011:展位辣妹为什么不合适IT

日期: 2011-09-08 作者:Wendy Schuchart翻译: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拉斯维加斯——这周,我体验了一个濒危物种的生活。在会议、供应商的摊位以及VMworld 2011大会的空间上,我一遍又一遍地被提醒:这里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在技术领域女性严重缺乏。   一些IT界的女性来到了VMworld 2011大会。我甚至和其中的几位女性关于技术话题有很长时间的讨论。

对于女性的洗手间没有队伍,而男性的队伍已经绕出了门口和角落,我们都觉得这是多么的伟大,并且我们都大笑了起来。这些女性了解她们的业务,并且在这个虚拟业界中绝对赢得了一席之地——但不幸的是,她们的人数低于出席会议的少数妇女的25%。其他女性似乎是公共关系、市场营销和通信行业的。到目前为止,女性人数里最大的部分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拉斯维加斯——这周,我体验了一个濒危物种的生活。在会议、供应商的摊位以及VMworld 2011大会的空间上,我一遍又一遍地被提醒:这里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在技术领域女性严重缺乏。

  一些IT界的女性来到了VMworld 2011大会。我甚至和其中的几位女性关于技术话题有很长时间的讨论。对于女性的洗手间没有队伍,而男性的队伍已经绕出了门口和角落,我们都觉得这是多么的伟大,并且我们都大笑了起来。这些女性了解她们的业务,并且在这个虚拟业界中绝对赢得了一席之地——但不幸的是,她们的人数低于出席会议的少数妇女的25%。其他女性似乎是公共关系、市场营销和通信行业的。到目前为止,女性人数里最大的部分是:一直存在的展位辣妹。

  如果你从来没有参加过IT会议,那么我告诉你,展位辣妹是非常漂亮的女孩——通常情况下,模特穿着很紧的衣服或带有供应商标志的T恤—— 她们被技术厂商聘用以吸引人们到其展台。被人们,我的意思是男人,因为我在秀场上走时,展位辣妹不理我。展位辣妹自己公开承认,有关她们正在销售的科技产品她们一点也不了解,但她们很高兴地扫视你的徽章,给你一件T恤,让你签名以赢得iPad 2。

  与会者Carol Dirig在她的Twitter流上发表意见,“为什么行业的厂商聘用展位辣妹?什么原因?VMworld大会本是件优雅的事。” 然而事件的优雅性已经屈居第二,即使供应商没有聘用展位辣妹,会议的组织者也会给供应商发放穿着像美人鱼一样的模特——当然,它们带着鳍并且完全不能移动,要求厂商带上它们。正如Anne Hewitt总结的:“噢,美人鱼真的非常令人泄气。 谢谢,VMworld大会。”

  展位辣妹和一些无辜的美人鱼带来了什么危害?据我所知,至少有三位非常智慧和成功的科技领域的女性讨厌参加IT会议,因为她们没有被认真对待。为什么呢?因为她们经常被误认为是展位辣妹。在一个奇怪的倒位中,她们美丽的外貌在IT行业里却成了劣势。朋友们,那是一种犯罪行为。正如一位Twitter用户建议,我们应该感到羞愧。高科技的世界告诉我们女性秀色可餐。不要问她们问题。不要认真对待她们。当她们递给你一个闪烁的压力球时,只要观看和享受就可以了。

  考虑一下技术的机会成本。当我们想知道为什么女性不转投技术事业时,我们不得不问问,关于IT到底是什么让女性不想出席在晚会上。

翻译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

  • IT,OT和IoT的未来

    IT,OT和IoT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关系?IT和OT的真正融合还须等待多久?企业中的物联网案例有哪些?硬件信任根能否保物联网安全?答案尽在本期。

  • IT和OT的真正融合:还须等待多久

    在工业互联网中,我们会看到更多的OT和IT融合。这种融合将推动新的行业技术。我们会看到激动人心的新兴工业应用的出现。

  • 通过物联网连接OT和IT部门

    物联网正在通过新的基于IP的操作控制系统,改变OT,可以帮助企业改进成本和增加自动化。通过协调和统一OT和IT基础设施,系统和实践,企业可以提高效率并优化业务决策。

  • 空难之后 航空业需重新思考IT的正面意义

    911之后,全球航空业重新思考了“安全”的新定义,美国部分航班上还配备了相应的空警,同时在驾驶舱硬件方面进行升级,比如此次失事的A320航班的驾驶舱门能够抵御人力或小型武器的冲击。但与此同时,航空业还在抗拒更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