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平板电脑最适合您的组织?

日期: 2011-09-06 翻译: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平板电脑重新进入苹果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iPad的高科技世界的聚光灯下。新的平板电脑的灵活性、机动性和干净的设计,赢得了大型和小型企业的啧啧赞叹声——但是什么样的平板电脑最适合您的特定需求呢?   最近Sybase公司发起2443人对移动设备的使用情况的民意调查。此次调查表明,美国消费者使用的平板设备的第一个原因是外出工作,并有一半以上的报告表明,他们最有可能使用平板设备工作。   与大的同行企业相比,经常遭受较少的遗留移民问题的中型企业,在通过嗅探出最好的平板电脑来增加工人的生产力方面,处于首要位置。

虽然许多信息工作者和管理人员非常认可苹果公司的平板电脑模型,但是有大量能够满足企业的信息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平板电脑重新进入苹果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iPad的高科技世界的聚光灯下。新的平板电脑的灵活性、机动性和干净的设计,赢得了大型和小型企业的啧啧赞叹声——但是什么样的平板电脑最适合您的特定需求呢?

  最近Sybase公司发起2443人对移动设备的使用情况的民意调查。此次调查表明,美国消费者使用的平板设备的第一个原因是外出工作,并有一半以上的报告表明,他们最有可能使用平板设备工作。

  与大的同行企业相比,经常遭受较少的遗留移民问题的中型企业,在通过嗅探出最好的平板电脑来增加工人的生产力方面,处于首要位置。虽然许多信息工作者和管理人员非常认可苹果公司的平板电脑模型,但是有大量能够满足企业的信息移动需求的iPad竞争对手。

  对移动员工到底什么是最重要的?便携性和可靠性是位居榜首的两大特点。带有WideView Standard WXGA面板和80 GB硬盘驱动器的联想ThinkPad X200,对所有的移动员工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它轻、结构紧凑、业务驱动。惠普EliteBook2730p,对“道路勇士”也是一个良好的旅行伴侣,它以坚实的设计和一系列功能为特点,还带有一个12.1英寸的照明精简版的WXGA UWVA防眩显示屏。为了可携带性,可以考虑三星Q1UP- V——它很小,7英寸的屏幕使它非常便携。

  希望连接消费者和商业需求的“道路勇士”追求可转换的平板电脑,华硕Eee PC T91拥有的一些其他功能(如电视调谐器和集成的GPS),使其成为一个诱人的选择。戴尔Latitude XT,具有全尺寸键盘,为增加安全性还带有一个集成指纹识别器。

  对于已作出回应的设备制造商来说,最小化损坏硬件的风险是另一个需要密切关注的方面。如富士通LifeBook T2020和装甲X10拥有更坚固的平板设备,在不舍弃尺寸和舒适的优点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有力地阻止一些道路上的硬件事故发生。富士通LifeBook T2020(具有实质上12.1英寸的屏幕)拥有防泼溅键盘,装甲X10拥有用户可自行更换的2.5英寸硬盘驱动器和QuickBack数据恢复系统。

  最后,关于您的组织的移动通信战略,以及平板电脑上的触摸屏界面是否为您带来人体感官上的享受,考虑一下哪些平板电脑是最适合您的PC。

翻译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