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EPSILON安全泄露中我们学到了什么?

日期: 2011-09-04 作者:Scot Petersen翻译:张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我和妻子4月4日开始收到Best Buy、我们的银行、我们逛过的其他电子商务网站的电子邮件。EPSILON安全泄露的影响真是无远弗届。

  我首先想到的是,至少公司对推出安全泄露的通知不会再那么的大惊小怪。现在,企业明白安全泄露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将丢掉业务,这是我们从TJX公司的数据泄露中学到的。

  但是在EPSILON攻击之后不同的是,网络罪犯不必得到所有您的个人识别信息就能够识别消费者。在这里,他们只需得到姓名和电子邮箱地址。但是,那可能就足够了:仅仅一个邮件通知就可能足以刺激人们回复网络钓鱼邮件,无意中人们给出了比原来泄露的还要多的信息。

  正如所有公司都必须有安全和隐私政策那样,个人消费者在处理网络犯罪时也应该这样做。同样的规则也适用,然而——个人消费者还应警惕、勤奋,并且需要知道你正在和谁做交易。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张洋
张洋

相关推荐

  • 数据泄露:如何应对公众影响

    你的公司刚刚被黑客攻击了。修复过程可能痛苦且昂贵。但无论你在数据泄露后做什么,都不要把公司扮演成一个受害者。

  • 企业要部署支付系统?看看Worldpay有哪些支付方面的发现

    从O2O到跨境电商,支付都成为不可不考虑的重要环节,那么企业在上线支付系统之前要考虑那些因素呢?根据支付服务提供商Worldpay最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希望在网络购物流程的每一步中都可以获得互动支持和明确的安全及支付信息

  • IT如何为零售商的渠道融合保驾护航?

    Dansk Supermarked(丹麦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正在试图构建全渠道(omni-channel)的融合模式,为此,其CIO必须确保业务和IT部门协同一致。Dansk Supermarked是丹麦最大的零售商,为了支持渠道融合战略,一个IT项目正在推进中。

  • 从头开始打造数字化用户体验

    云计算平台的出现使得统一的数字化客户体验成为可能,包括Oracle、IBM、Salesforce和SDL等都有相应的产品。但是,这些统一平台通常仍偏重于某一特定领域,或者存在内部的不一致性。那么,企业该如何进行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