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云网络托管给企业带来7大实惠

日期: 2011-08-29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我们将在本文解释为什么基于云的网络托管会优于路由器托管,同时他还提供基于云的网络托管带来的七点好处。如今,很多企业的网络都是随着多年发展而逐步形成的小网络组合起来的,这导致企业网络缺乏整体规划,管理起来极其麻烦费时。

  而随着企业越来越重视企业应用程序向云技术迁移,他们发现他们现有的网络根本无法应付云技术所需要的数据吞吐量。这不仅仅是增加网络带宽的问题,还包括了为不同数据流规划不同优先级。

  为何会出现这种状况呢?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企业的网络连接一直以来都依赖于电信运营商以及他们所提供的服务。而一般运营商都会在初次销售时许诺为企业提供一个托管的路由器,由运营商控制并在远程进行适当的配置调整。

  但是在如今MPLS(多协议标记交换)网络环境中,需要满足多种QoS传输语音和数据的情况下,仅仅通过一个托管的路由器是远远不够的。而且在路由器托管的情况下,企业不但放弃了控制网络的机会,也失去了根据企业自身需求个性化配置网络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企业为了满足语音,视频,数据和云应用等多种需求,必须选择网络托管的原因。

  网络托管和路由器托管有什么不同?

  如今的运营商几乎都是简单的提供网络接入服务,而其它附加服务很少。比如,运营商们一般都不会提供主动的网络监视和支持服务,包括安全监控服务,而这正是目前很多企业所需要的服务。运营商一般都是等到线路出现电路故障后才开始进行补救,这就意味着企业不得不承受运营商修复断网故障这段期间无网可用所带来的损失。

  另外,运营商所提供的路由器配置功能相当简单,毫无灵活性可言,而能够根据企业需求进行个性化配置的路由器,正是基于云的企业应用保证顺利运转的必要条件。由于是以设备性能为前提的,企业就不得不承担硬件设备更换或升级带来的成本。

  而另一方面,在网络托管方式下,企业可以脱离路由器的限制,优化和管理不同优先级的企业应用程序。而随着企业对于网络策略的深度参与,即如何设计、管理和监控网络,企业将获得更高的运行效率以及执行灵活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瞻博网络发布运营商级虚拟路由器 重新定义网络产业

    瞻博网络近日发布了其旗舰产品MX系列3D通用边缘路由平台的一个虚拟化版本,从而提供业界首个全功能、运营商级虚拟化路由器。

  • 云端安全软件推动IT创新

    把安全性看作为一个企业的资产,而不仅是一项支出,这一想法显然更加合理。数据泄露可以给企业带来严重的损失。尽管如此,考虑到企业级安全工具的成本和复杂性,这一建议对于预算紧张,且员工的IT专业知识有限的小型企业而言,似乎不怎么现实。

  • 销售易CRM为拓普网络提供流程精细化管理

    近日,河南拓普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普网络)正式签约销售易CRM,借销售易CRM跟进及促进销售流程进展,帮助销售团队高效运行,销售流程精细化管理。

  • 制造业应用软件痛点分析:预算不足、新技术应用缓慢

    中国制造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在劳动力、土地上升的背景下,IT能否成为中国制造业转型的助推力呢?TechTarget中国对中国制造业企业的IT实施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其中在应用软件方面,面临两大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