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半数中小型企业没有灾难恢复计划

日期: 2011-06-21 作者:Todd Erickson翻译:胡寅寅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根据赛门铁克2011年度中小企业灾难恢复准备程度调查显示,所有中小型企业中有一半都没有灾难恢复计划。所调查的中小型企业中没有灾难恢复计划的比例高于去年,去年的数目是47%。   赛门铁克调查了1288家中小型企业(员工人数少与1000的公司),其中的522家企业的客户遍布23个国家。   “与去年对比并没有太大变化,”Symantec公司的中小型企业产品市场部门的资深总监Bernard Laroche说,“拥有灾难恢复计划的中小型企业数量在下降而不是上升。

中小型企业仍然没有意识到一场灾难对于他们业务的巨大影响。”   调查显示14%的中小型企业对于建立自己的灾难恢复计划并无兴趣,而36%说他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根据赛门铁克2011年度中小企业灾难恢复准备程度调查显示,所有中小型企业中有一半都没有灾难恢复计划。所调查的中小型企业中没有灾难恢复计划的比例高于去年,去年的数目是47%。

  赛门铁克调查了1288家中小型企业(员工人数少与1000的公司),其中的522家企业的客户遍布23个国家。

  “与去年对比并没有太大变化,”Symantec公司的中小型企业产品市场部门的资深总监Bernard Laroche说,“拥有灾难恢复计划的中小型企业数量在下降而不是上升。中小型企业仍然没有意识到一场灾难对于他们业务的巨大影响。”

  调查显示14%的中小型企业对于建立自己的灾难恢复计划并无兴趣,而36%说他们正试图设计灾难恢复计划。而在那些对灾难恢复计划没有兴趣的公司中,52%的公司认为他们的电脑系统对于他们的业务并非关键;41%的人说他们从未想过建立一个灾难恢复计划;40%的人认为灾难恢复准备并不是最优先的任务。

  尤其让人惊讶的是,65%的被调查者说他们正居住在易受自然灾难侵袭的地区,而且在去年平均有6次服务中断。这些中小型企业说服务中断导致的损失大约是125000美元每天,他们的客户中54%说由于不可靠的电脑系统而重新选择了供应商。在经历一次服务中断或者数据丢失后的中小型企业有一半实施了灾难恢复计划。

  只有28%的调查对象称,他们实际测试过他们的灾难恢复计划。

  23%的被调查者说他们每天都备份自己的数据,大多数认为并没有做到至少一周备份一次。44%的调查对象认为他们在一次服务中断中会丢失至少40%的数据。

作者

Todd Erickson
Todd Erickson

分析师

相关推荐

  • 一分钟搞懂存储虚拟化

    很多存储界专家认为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并没有低成本的存储虚拟化选项。他们是错的。虽然不是如此明显,但是确实有些中小型企业可以负担的存储虚拟化选择……

  • 增加透明度 发现IT支出问题

    成功的IT部门会定期分配人力,对IT开支进行分析,发现有问题的IT支出并采取纠正措施。常见的支出问题包括……

  • 中小企业如何与IaaS供应商打交道

    中小企业在选择IaaS供应商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AMAG制药公司负责it的副总裁Nathan McBrid,建议企业应该在IaaS实施之前,做好一系列应对措施。

  • 浅析新时代外包云服务的内容及特点

    企业不得不将用户部署的预算转移到SaaS评估或者基于云的集成技术(CBI)。根据大数据和实时分析等领域的理念和创新的证明,预算分配必须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