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的应用技巧和培训

日期: 2011-06-02 作者:TechTarget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很多中型企业都使用微软的SharePoint满足协作文件共享需求。但是SharePoint的实施、维护和使用有时会非常复杂,还有很多人关心如何从现有和之后的版本中获得最大的价值。   不管你现在在使用SharePoint想从中获得更大的价值,还是你正在考虑使用,要记住与这种系统如何相关联,以及如何满足你的需要。   SharePoint实施和培训   虽然很多用户都熟悉SharePoint,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不知道开始要做什么怎么做。

提早培训一批核心的实验用户,并且让其使用,对以后全面实施的成功非常重要。不这么做,用户可能会完全反对SharePoint,或者如果他们还在挣扎着学习如何使用,那就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很多中型企业都使用微软的SharePoint满足协作文件共享需求。但是SharePoint的实施、维护和使用有时会非常复杂,还有很多人关心如何从现有和之后的版本中获得最大的价值。

  不管你现在在使用SharePoint想从中获得更大的价值,还是你正在考虑使用,要记住与这种系统如何相关联,以及如何满足你的需要。

  SharePoint实施和培训

  虽然很多用户都熟悉SharePoint,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不知道开始要做什么怎么做。提早培训一批核心的实验用户,并且让其使用,对以后全面实施的成功非常重要。不这么做,用户可能会完全反对SharePoint,或者如果他们还在挣扎着学习如何使用,那就会减慢整个实施流程。

  SharePoint培训的一种方式是在新用户和培训者之间展开一场对话。确定用户要用这种工具解决什么问题,怎么才能最好地使用它提高效率和生产力。通过在早期采用这种方法,SharePoint就能成为它要成为的用户驱动工具,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增长或者变更。

  SharePoint治理错误

  SharePoint在运行了,用户在培训,但是成功维护SharePoint需要什么呢?SharePoint治理策略在保持平稳运行中的作用非常重要,但是即使是好意的监督者也会犯错误。

  SharePoint治理的两大错误是开始的时候和之后的复制的信息太多。

  SharePoint和ROI

  如果你的实施成功了,你怎么知道呢?了解SharePoint在你企业中的使用方式和谁在使用,可以让你知道你得到的投资回报是否足够。使用报告可以提供这些信息。要查看的信心中前三个是网站摘要、使用最频繁的用户和浏览最多的页面。

作者

TechTarget
TechTarget

TechTarget编辑部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2012大数据分析 你准备好了吗?

    Linux 和 Hadoop新版本的发布,究竟还有谁仍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以及大数据分析是否在战略上给你带来巨大的冲击的众说纷纭。

  • 重启IT创新:一位CIO的经历(下)

    John没有透露云方案的成本或者IT预算,但是资金和资源的紧张是毋庸置疑的:“采用云计算是我们完成关键工作的唯一途径。”

  • 如何创建平台鼓励强大的移动工作人员

    在提到“移动”这个词时,您会想到什么?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还是iPad呢?所有这些设备后端服务需要到位,这样才能支持移动工作。

  • 九月中小企业关注排行

    回顾上一个月,TT中小企业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九月发布了很多非常具有IT指导意义的新闻报道、技巧分析,下面我将为读者总结九月TT中小企业文章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