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操作系统:该前进了?

日期: 2011-05-31 作者:Scot Petersen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比尔•盖茨的微软时代,当新的Windows 操作系统出现的时候,偷偷地抛弃上一版系统已经成为一个惯例。他总是这样评价新版本“这是我们开发的最好的Windows操作系统。”   通常。“最好”表示最庞大或者最复杂,因为增加了更多的功能。

还好,Windows 7在这条路上后退了一步,这样却让微软前进了一步。   根据CNET的CEO Steve Ballmer的报道,现在我们在期待Windows 8操作系统。但是说实话,我们真的需要另外一版Windows吗?Windows 7是一个模块化更新的基础,足矣支持这个平台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容的进步。全新的版本就像要在这一点上赶尽杀绝。

  Windows……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比尔•盖茨的微软时代,当新的Windows 操作系统出现的时候,偷偷地抛弃上一版系统已经成为一个惯例。他总是这样评价新版本“这是我们开发的最好的Windows操作系统。”

  通常。“最好”表示最庞大或者最复杂,因为增加了更多的功能。还好,Windows 7在这条路上后退了一步,这样却让微软前进了一步。

  根据CNET的CEO Steve Ballmer的报道,现在我们在期待Windows 8操作系统。但是说实话,我们真的需要另外一版Windows吗?Windows 7是一个模块化更新的基础,足矣支持这个平台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容的进步。全新的版本就像要在这一点上赶尽杀绝。

  Windows 7才开始在企业中配置,而且也才推出了第一批服务包,就被认为是“最后的”PC操作系统了。随着移动手机和平板电脑快速成为首选的计算界面,为什么微软、开发人员、PC和组件制造商,当然还有最重要的,用户要浪费时间和金钱去拥抱下一版操作系统呢?

  Ballmer说Windows 8可以在“平板电脑、PC等各种不同的构成界面上”运行。好的,但是可能不是说起来那么简单。和台式机市场不同,微软没有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市场,但是苹果和谷歌有。他们会继续下去,因为他们拥有一种资源,也是微软一直都拥有的,那就是:开发人员、开发人员和更多的开发人员。

  我有没有提到Ballmer说Windows 8将在2012年首次亮相?嘿!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