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为中小企业推出“混合云”服务

日期: 2011-05-2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本周发布了专门为中小企业设计的基于订阅的“混合”云计算模式AppUp。这个服务模式将允许这项用户在公司内部保存自己的数据,不必购买服务器硬件和软件。

  AppUp的商业模式与其它云服务是不同的。AppUp是专门为中小企业需求和为他们服务的管理的服务提供商量身打造的。

  Pund-IT主要分析师Charles King称,AppUp是一种非常可行的模式。AppUp不仅能提供中小企业所需要的安全,而且还能提供中小企业所需要的服务。

  英特尔架构部门副总裁Boyd Davis称,每一个人都会从中受益。管理的服务提供商能够把自己的市场扩展到那些无力承担购买硬件和软件的前期开销的小企业。

  英特尔称,这项服务最初将使用基于至强处理器的联想ThinkServer TS200v服务器和白箱服务器提供并且将在今年扩展到宏碁、NEC和其它厂商的至强服务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数字化转型驱动中国企业拥抱混合云

    中国企业已做好准备拥抱数字化变革并推动全球创新,而混合云则是一个可拓展的道路,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实现走向数字化未来。

  • CIO角色新定位:云爱好者

    想知道CIO的角色和责任有多大变化?速度、不确定性重新定义了CIO的角色,所以IT世界应该是一个松散耦合的服务和系统的世界。

  • 私有云成本评估

    随着企业争先恐后地变成“数字化业务”,使用技术创建新商业模型并在竞争中获取竞争优势,他们转为把云计算当作便宜、可扩展的IT平台。

  • VMware食言:背弃EMC的Virtustream混合云

    在风险讨论的几月之后的现在,VMware不再参与EMC的Virtustream混合云品牌构建业务。通过8-K监管文件,VMware声明确认退出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