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类是数据管理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日期: 2011-03-22 作者:Christina Torode翻译:胡寅寅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Dealer Services公司的首席信息官Chris Bray,正在寻找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希望能够简化—或者加快—从汽车经销商金融机构的数据获取。   公司的大多数数据存在于ERP系统中。Brady说,她正在寻找云服务和高级数据处理功能,例如柱状数据库和并行处理,从而加快数据复制和数据传输,使得数据副本更易于访问。   难点?云服务提供商的数据传输成本非常高。

Brady说道:“云听起来很好,而且我也很乐意使用他们处理能力。但是要迁移大量的数据,带宽是个挑战,而时云服务提供商根据带宽来收费。”  她做了计算,发现还是在本地拷贝和存储数据更为经济。   存储咨询公司Taneja Group的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Dealer Services公司的首席信息官Chris Bray,正在寻找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希望能够简化—或者加快—从汽车经销商金融机构的数据获取。

  公司的大多数数据存在于ERP系统中。Brady说,她正在寻找云服务和高级数据处理功能,例如柱状数据库和并行处理,从而加快数据复制和数据传输,使得数据副本更易于访问。

  难点?云服务提供商的数据传输成本非常高。Brady说道:“云听起来很好,而且我也很乐意使用他们处理能力。但是要迁移大量的数据,带宽是个挑战,而时云服务提供商根据带宽来收费。”
  她做了计算,发现还是在本地拷贝和存储数据更为经济。

  存储咨询公司Taneja Group的分析师和创始人Arun Taneja说,然而,中型企业非常倾向于使用云来做数据存储和复制,因为这能够更快的得到他们自己无法承担的功能。他说,更重要的是,这提供了实施数据备份和灾难恢复计划更廉价的方式。

  但云服务提供商也许会让你放心:你每天都做备份,云服务提供商提供了足够措施来保护和取回你的数据。他会告诉你,一旦你的数据放在云平台上,那么你就不能在其上搜索或者分类。

  “你不能对云平台上的数据实施或者设置策略,从而进行分类或者索引,”Taneja说,“而这是云计算解决方案的早期阶段。”

  但是一些产品开始朝这个方向努力。有一些产品例如Iron Mountain公司的虚拟文件存储(VFS),他的网关连接仍然运行在用户的环境中,并指向网络附加存储(NAS)。策略会确定哪一类信息会从NAS盒子中去除,并放置到VFS中。他说:“你能够设置策略去除三个月以外的文件夹,把他们迁移到VFS盒子中作为缓冲,然后复制回到Iron Mountain的云平台上。”

  VFS产品的价格还不明确,但是他包含了一次性的设备安装、设置和配置服务;重复的设备租赁费用和24/7的支持;根据用户容量计算的费用。

  Cirtas Systems公司提供一个与之类似的Bluejet解决方案。Bluejet云存储控制器同样是与云相连的产品,可以让你把存储阵列上的数据移动到亚马逊或者Iron Mountain的云上。该产品标价是每个设备70000美元,包括了安全数据加密和自动分层缓存功能。

  Taneja说道,这种包括搜索,分类,索引和诉讼保留功能的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价格是100000美元。这个领域的供应商包括了 StoredIQ公司,Kazeon Systems公司(去年被EMC公司收购)和Autonomy公司。

  他说:“对于这种高级产品,供应商都说你能够以起价50000美元购买到一个削减版本,但是实际上你会发现100000美元才是起点,搜索,分类和合法保留等功能需要另外花费几十万美元。”

  数据分类应该是第一级

  在购买巨额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之前,Taneja建议任何规模的公司都应该首先分类数据。

  “数据分类是钱和系统无法解决的,”他说,“你必须确定哪些是最重要的数据,需要最好的保护……Oracle财务数据和为说明书拍摄的大楼照片应该在不同的等级上。”

  最关键的信息应该在最好的服务器上,并且拥有最好的数据保护和最频繁的恢复时间目标,恢复目标点。
  “如果你不从最基本的数据分类开始,那么你的基础会很薄弱,”他说,“然后你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哪些数据是敏感的,我如何保持法律上的有效性,哪些数据有隐私的雇员或者客户信息。”

  The Data Governance Institute LLC的创始人Gwen Thomas说道,数据分类不会因为公司规模较小而简单,很多公司无论规模大小,都是属于数据密集型。识别数据的利益相关者会简单一点,而这是数据分类的前提。

  她说利益相关者应该根据数据的应用方式分类,一般分为以下三种:操作,分析和法规/规定。但是请记住利益相关者也许会有不同的策略,并且他们可能不知道在外部数据是如何使用的。

  “这是数据这么重要的原因,”她说,“给元数据分类感觉是一项负担,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团队的成员,你就应当去做,因为重新产生数据的成本要远大于聚合元数据的成本。”

作者

Christina Torode
Christina Torode

Senior News Writer Editorial Director

相关推荐

  • 华为电子书包解决方案中标南非登豪省数字教育项目

    华为电子书包解决方案由电子书包、区域教育云平台以及教育教学数字资源共同构建,通过使用电子书包获取云平台上的数字资源,进行互动式的教学、学习活动。

  • 用友UAP平台让企业和伙伴实现快速创新

    在用友UAP平台上开发,可以平滑地解决新技术应用的问题,因为底层技术不再需要企业和伙伴考虑,用友UAP平台在保证平台性能的基础上,不断吸纳新的技术,为客户和开发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空间。

  • 用友UAP为企业打造产业链聚合平台

    用友UAP平台具备开放性与跨平台,可实现异构系统集成,并提供云计算管理平台。以此将上下游合作关系实现统一整合,使企业信息化实现创新发展,走向产业链共赢阶段。

  • GE云平台将自动化带给世界

    GE基于云平台的自动化系统,也许很快会应用到工业和农业。这是一个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封闭的相对静止的系统,变为一个协作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