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存储最佳实践:五个数据管理专家答疑

日期: 2011-03-08 作者:TechTarget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对于员工和资源都比大型企业少的中小企业来说,存储管理确实是一个挑战。   TechTarget收集了2010年的五个最佳的专家答疑,帮助你和你的公司了解最重要的数据存储最佳实践。本文的数据存储管理工具和技术包括多协议和统一存储、数据迁移、集中数据存储和云存储。   专家答疑1:中小企业如何从多协议存储阵列中获益?   多协议存储阵列由于其灵活性非常适合中小企业。

他们可以支持对SAN模块和NAS文件的多种模式的访问和操作,而不需要第三方王冠、桥接或路由器。在本专家答疑中您可以探寻多协议存储阵列对中小企业的优势。   专家答疑2:适合中小型企业的数据迁移策略有哪些?   中小企业应该遵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对于员工和资源都比大型企业少的中小企业来说,存储管理确实是一个挑战。

  TechTarget收集了2010年的五个最佳的专家答疑,帮助你和你的公司了解最重要的数据存储最佳实践。本文的数据存储管理工具和技术包括多协议和统一存储、数据迁移、集中数据存储和云存储。

  专家答疑1中小企业如何从多协议存储阵列中获益?

  多协议存储阵列由于其灵活性非常适合中小企业。他们可以支持对SAN模块和NAS文件的多种模式的访问和操作,而不需要第三方王冠、桥接或路由器。在本专家答疑中您可以探寻多协议存储阵列对中小企业的优势。
 
  专家答疑2适合中小型企业的数据迁移策略有哪些?

  中小企业应该遵守几点基础的数据迁移策略,保证他们的数据安全。首先,确保他们完全正确地备份了您的数据。第二,确保所有数据在迁移前被保存到了磁盘上。第三,应该确保数据通过了验证或验证步骤。阅读更多关注对中小企业非常重要的数据迁移方法。

  专家答疑3统一数据存储如何在中小企业中应用?

  统一数据存储,或叫做多协议存储,可以很轻松地用于满足小企业的需求。在本篇专家答疑中,专家解释了什么时候使用统一数据存储最合适,以及多协议存储系统可以用于做什么。

  专家答疑41.5TB的异地数据应该使用哪种集中存储?

  决定1.5TB的异地数据应该使用哪种集中存储的因素有很多种,包括可用的预算、将来的增长规划、现有的管理工具等等。NAS产品应该是适合这种情况的最佳选择。阅读本专家答疑,了解更多集中数据存储。

  专家答疑5是否可以使用云存储服务作为主存储?

  云存储服务对那些非关键性能的数据备份和数据存储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它可能不能成为主存储的最佳选择。阅读本文,了解为什么云存储服务不是最好的主存储选择。

作者

TechTarget
TechTarget

TechTarget编辑部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AWS S3服务中断之后…

    AWS S3服务中断之后,引发思考,有人表示不能再只依赖一家公共云,也有听上去比较干脆的一种提议,即是否选择其他途径替代公有云?

  • 甲骨文数据库案例:支撑最新支付及交易平台

    魔线集团采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平台、Oracle数据库、Oracle数据库选件、Oracle ZFS存储产品,支撑魔线集团最新上线的支付及交易运营平台,并通过魔线大数据分析系统,掌握并了解客户群体及其需求.

  • 中小企业选择最佳NAS系统变得容易(上)

    就在几年前,面向中小企业市场的网络存储(NAS)系统几乎不存在。但在今天,许多厂商推出了能满足用户需求而他们又支付得起的一系列有吸引力的中小企业NAS系统。

  • 一名IT经理的自白:我为何放弃云存储

    选择云存储的第一个考量因素当然是投入成本,这是显而易见的。然而为何最终放弃云存储,这是值得所有IT经理思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