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犯晕了!不同规模的中小企业存储策略完全不同

日期: 2014-06-02 作者:Greg Schulz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中小企业数据存储和大企业数据存储有什么差别?    答:在我们讨论中小企业存储和企业存储前,我们必须理解中小企业的不同类别。有高档的中小企业,也被叫做SME(small- to medium enterprise)、中型的中小企业和低档的中小企业,也被叫做SOHO(small office/home office),只比用户、远程办公室/自办公室(ROBO)、工作组和部门工作组大一些。   不同的中小企业存储系统关注不同的中小企业市场的不同部分。但是,总体而言,中小企业存储常见的特征包括轻松的日常使用、安装的简易、特殊中小企业部门的可负担能力、以及通过渠道和直接销售购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中小企业数据存储和大企业数据存储有什么差别?
  
  答:
在我们讨论中小企业存储和企业存储前,我们必须理解中小企业的不同类别。有高档的中小企业,也被叫做SME(small- to medium enterprise)、中型的中小企业和低档的中小企业,也被叫做SOHO(small office/home office),只比用户、远程办公室/自办公室(ROBO)、工作组和部门工作组大一些。

  不同的中小企业存储系统关注不同的中小企业市场的不同部分。但是,总体而言,中小企业存储常见的特征包括轻松的日常使用、安装的简易、特殊中小企业部门的可负担能力、以及通过渠道和直接销售购买的难度的降低。低端的中小企业存储产品可能支持包括Windows在NAS文件共享、CIFS、NFS、以及某些情况下Apple环境中的AFP等多种功能。有些还有通过SAS、iSCSI或光纤通道的模块访问。

  常见的误解是中小企业存储缺少企业系统中可以找到的特色和功能,比如快照、复制、冗余控制器或热插拔等。中小企业和企业存储解决方案的一个较大的差别就是有某些产品专门服务于中小企业的。所以,高端的中小企业存储产品和大企业存储产品之间的界面有些模糊,而低端的中小企业数据存储产品可以和大企业的数据存储产品从规模、成本、性能、容量、功能特征等方面作对比。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