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云服务令IT部门陷入困境

日期: 2010-12-09 作者:Christina Torode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一位CIO最近被一位业务总线经理问到了云服务的问题。经理问CIO是否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而CIO给了一个毫无特色的回答“不可以”。   这是很多IT机构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用户绕过IT部门购买云服务,那么IT部门要对接下来遇到的服务和支持负责吗?   这位CIO参加了一次云服务的圆桌会议,他感觉到需要表达他的观点。并不是他不想要帮助那位经理,而是他希望将来业务部门在和外部服务提供商签协议之前告诉他。

最后他认为IT应该在选择提供商和协商合同的时候就让IT部门参与进来。   有些与会者,基本都是CIO、云提供商和咨询人员都提出了他们对IT部门支持外部服务要求的一些问题。   他们想要的是让服务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一位CIO最近被一位业务总线经理问到了云服务的问题。经理问CIO是否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而CIO给了一个毫无特色的回答“不可以”。

  这是很多IT机构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用户绕过IT部门购买云服务,那么IT部门要对接下来遇到的服务和支持负责吗?

  这位CIO参加了一次云服务的圆桌会议,他感觉到需要表达他的观点。并不是他不想要帮助那位经理,而是他希望将来业务部门在和外部服务提供商签协议之前告诉他。最后他认为IT应该在选择提供商和协商合同的时候就让IT部门参与进来。

  有些与会者,基本都是CIO、云提供商和咨询人员都提出了他们对IT部门支持外部服务要求的一些问题。

  他们想要的是让服务提供商,或软件厂商开发一种整合的服务管理层,包括内部和外部的服务,或者几种公共的云服务。他们说,这种服务管理层以及国内出现,但是很多公司的都有很多方向。据咨询公司Sand Hill Group称,在参与调查的500位IT高管中,43% 说他们计划在三年内采用复合云服务策略(就是私有和共有云服务的综合)。

  这对厂商、云供应商或者一些新的机构来说都是很不错的机会,但是现在与会者说他们正在开发自己的标准和混合云管理层。

作者

Christina Torode
Christina Torode

Senior News Writer Editorial Director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