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环境如何避免服务器合并和虚拟化

日期: 2014-04-15 作者:Greg Schulz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中小企业如何避免合并和虚拟化?     答:对很多公司来说,服务器虚拟化意味着合并。通常,服务器的合并会带来性能和可用性问题。尽管如此,服务器合并还是有很多优势的,比如减少服务器的物理数量、更高效的能源和冷却多的空间,还可以减少管理成本。   避免服务器合并的时间决定于在减少、避免或者节省费用的目标下,在一台实体机上可放多少台虚拟机。

在合并之外的情况是使用服务器虚拟化获得管理的透明度。服务器虚拟化还可以用于非合并的情况中,提供透明度、灵活性,还有负载均衡、业务连续性、灾难恢复和高可用性的IT资源管理的灵活性。   通常,大部分的应用和服务器都可以实现虚拟化,但是不是所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中小企业如何避免合并和虚拟化?  

  答:对很多公司来说,服务器虚拟化意味着合并。通常,服务器的合并会带来性能和可用性问题。尽管如此,服务器合并还是有很多优势的,比如减少服务器的物理数量、更高效的能源和冷却多的空间,还可以减少管理成本。

  避免服务器合并的时间决定于在减少、避免或者节省费用的目标下,在一台实体机上可放多少台虚拟机。在合并之外的情况是使用服务器虚拟化获得管理的透明度。服务器虚拟化还可以用于非合并的情况中,提供透明度、灵活性,还有负载均衡、业务连续性、灾难恢复和高可用性的IT资源管理的灵活性。

  通常,大部分的应用和服务器都可以实现虚拟化,但是不是所有的都要合并,原因有性能、服务质量(QoS)、可用性、内部策略或争论、第三方应用的厂商支持、安全还有合规等。对性能有要求的应用和服务器仍然可以虚拟化,但是合并的时候要谨慎。例如,在一台实体机上可能只有一个虚拟机,来实现透明的负载均衡、高可用性、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而其他的服务器可能更加适合合并。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教你如何规避五个常见灾难恢复陷阱

    TechTarget最近在社交媒体Twitter上发起关于灾难恢复计划的讨论,很多从业人员以及专家们,包括特别专家Paul Kirvan(他是一位拥有超过20年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经验的独立顾问和审计师),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建议和想法,比如如何安排灾难恢复(DR)测试。

  • iSCSI存储系统的入门指南

    iSCSI在中小企业中的流行和服务器虚拟化有关。并且现在,虚拟主机的容错是使得小型企业转向iSCSI的一个重大因素……

  • 美航订票故障警示:IT投入不足后患无穷

    美航糟糕的运营状况极大影响到企业IT系统的正常运营,缺乏足够的预算,无力完成IT系统的部署更新,可谓隐患重重。

  • 信息化内参(3):未雨当绸缪,备份要抓紧

    企业需要面对的是当微软不再提供Windows XP安全更新时,企业的信息和数据安全如何保障?从现在开始,备份和转移数据吧!虚拟化和云备份或许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