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云备份的优劣分析

日期: 2010-11-18 作者:Greg Schul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中小企业使用云备份有什么优势和不足?     答:中小企业使用云备份有几项优势。其中之一就是获得离线数据的备份的能力,还可以下载一些连续的每天的管理任务。根据服务或者方案的不通,另一种优势就是在很短的时间内把更多的数据迁移到给定的网络服务商,而且还能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保护措施。但是,在网络上在一定的时间内迁移多少数据是有限制的,而且数据的可达性应该是提供商离线处理,这是云备份的一个不足。

  离线备份到云和管理的服务供应商应该是对有些形势的本地备份的补充。这也就是,你应该有数据的本地备份和在其它位置的远程备份,确保如果数据不能访问,它还可以从云或者MSP那里恢……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中小企业使用云备份有什么优势和不足?
   
  答:
中小企业使用云备份有几项优势。其中之一就是获得离线数据的备份的能力,还可以下载一些连续的每天的管理任务。根据服务或者方案的不通,另一种优势就是在很短的时间内把更多的数据迁移到给定的网络服务商,而且还能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保护措施。但是,在网络上在一定的时间内迁移多少数据是有限制的,而且数据的可达性应该是提供商离线处理,这是云备份的一个不足。

  离线备份到云和管理的服务供应商应该是对有些形势的本地备份的补充。这也就是,你应该有数据的本地备份和在其它位置的远程备份,确保如果数据不能访问,它还可以从云或者MSP那里恢复。同样的,如果数据需要恢复,而云提供商是离线的,数据仍然可以在本地恢复。这可能不是对所有数据都可行,但是你仍然应该遵守保护措施的可用等级,来满足所需的恢复时间目标(RTO)和恢复点目标(RPO)要求。我应该执行我提倡的行为吗?是的。我在本地做了备份,还把部分数据备份到了云MSP,并且做了双重加密。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