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向小企业提供免费杀毒软件MSE

日期: 2010-10-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9月份的时候微软曾宣布将修改旗下免费杀毒软件MSE(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的授权许可,允许小企业客户在10台PC机上免费安装MSE。自10月7日开始,微软正式提供了该服务。在中文官方主页上,微软也指出:“现已推出适用于小型企业的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小企业也可以使用微软的这款免费杀毒软件来抵御病毒、恶意软件和其他安全威胁,并且节省大量资金。不过,微软建议拥有计算机数量超过10台的企业用户使用微软Forefront系列安全产品来获得安全服务。 不久前微软庆祝了MSE一周岁生日,并且表示已经面向74个国家和地区推出,拥有25种语言版本,超过3000万用户每天使用这款杀毒软件。MSE获得了两家行业权威独立安全认证机构的认证:ICSA和West Coast Labs,此外也通过了VB100和AV-Test的认证。 今年7月下旬,微软发布了MSE 2.0的首个Beta,新版中整合了Windows防火墙,加强了对来自Web风险的防护,采用了新的杀毒引擎,还提供了网络检测系统。微软表示,MSE 2.0 Beta同样需要Windows正版验证,仅提供给部分人员测试,不建议用户进行日常使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