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解决方案为老化的中小型企业IT基础设施洗新革面

日期: 2010-09-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戴尔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PowerEdge服务器、PowerVault存储器以及PowerConnect网络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发展中企业更新其技术基础设施,使它们可轻松整合、最大限度降低停机时间并具有扩展能力,同时在有限的预算内推动企业绩效的提升。 

  Gartner公司Jim Browning表示:“由于IT资源有限,中型企业通常更青睐于具有以下优势的IT解决方案:易于安装、配置和管理;易于使用且定制化需求最低;不会降低对现有有限的IT资源的要求;易于与现有系统集成;以及简洁明了且易于定价。”

  Gartner的研究体现戴尔听取全球几十万客户的想法。戴尔公司大中华区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许肇元表示:“虽然经济形势仍极具挑战性,但企业也发现他们不能再推迟技术更新了。就我们所知,当客户打算进行投资时,他们非常关注业务连续性和数据保护,尤其与价格相比,他们更在乎的是投资回报。今天我们推出的产品既凸现并满足这些需求。”

  此外,戴尔全新的PowerVault存储器、PowerEdge服务器和PowerConnect网络解决方案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可轻松整合至当前基础设施中的技术,使他们能获得更高的生产率。为了进一步帮助企业更经济高效地管理IT系统,戴尔也宣布在全球推出戴尔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Essentials 2010,该系统有助于客户整合服务器,在统一的平台上前瞻性的监测和管理硬件,软件及服务。

  所有戴尔Powervault、PowerEdge及Powerconnect产品和解决方案均可通过戴尔或近60,000家戴尔全球PartnerDirect渠道合作伙伴获得。

  新PowerEdge R415、R515服务器

  全球范围内的所有戴尔客户与合作伙伴均表示他们希望服务器不但能够提供超凡的性能和价值,还可凭借出色的效率和可靠性激发用户的信心。为了满足该需求,戴尔在其AMD产品组合中添加了两款全新服务器,旨在以合理的成本为成长型企业提供必要的企业级特性。PowerEdge R415和R515服务器的设计宗旨是帮助成长型企业加快生产效率,增强安全性与连续性,简化管理和可用性,提高可靠性,同时显著降低成本与复杂性。

  借助戴尔服务器部署包、Microsoft Systems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和生命周期控制器等企业级特性,企业可显著缩短用于部署和运行IT的时间。最新第三方研究表明,通过使用以上高级特性,企业能够以高出领先竞争产品53%的速度在相似系统上执行预操作系统部署。PowerEdge R415和R515服务器还支持完全冗余的电源配置以及“热插拔”硬盘,为企业提供了重要的可用性选件,帮助他们更出色地保护业务数据。此外,这两款全新服务器还具备许多其它高级特性,例如:交互式LCD显示屏,帮助简化系统监控流程;省能省电(Energy Smart)技术,帮助企业在不牺牲生产效率的前提下高效地使用电能。

  所有两款服务器均将于10月11日起开始销售。

  PowerEdge R415是一款双插槽1U服务器。它配有最新的AMD Opteron™ 4100系列处理器,面向文件/打印服务、电子邮件、Web服务、IT基础设施和小规模虚拟化部署等典型业务应用实现了优化,足以满足入门级高性能计算(HPC)要求。这款服务器的理想目标客户是需要在处理能力和价值之间实现良好平衡的成长型中小企业。

  PowerEdge R515是一款双插槽2U服务器,专为中型企业设计,非常适合希望整合基础设施,提高服务器运行效率和可用性以及通过虚拟化推动整合的客户。借助最新 AMD Opteron™ 4100 系列处理器和最高可支持 25TB 内部存储空间的 8 或 12 块硬盘配置选择,R515 服务器能够出色地运行数据库、电子邮件、虚拟化、工作负载整合和其它需占用大量本地存储空间的应用。

  R415和R515均构建于戴尔享有盛誉的高性能服务器技术之上。八月份,戴尔凭借卓越的服务器质量荣获了领先行业奖项。

  戴尔认证合作伙伴Redapt Systems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David Cantu称:“就像我们是客户值得信赖的顾问一样,我们将戴尔视作我们公司可信赖的顾问,希望在他们的帮助下提供最出色的解决方案。这些戴尔服务器是合作伙伴和企业部署功能强大、价格经济的开放式技术的理想选择——此类技术是在当前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中存活的必备要素。”

  PowerVault NX 200 存储器

  现在,更小型的企业也能得到出色的存储性能和对企业需求的保护。借助PowerVault NX200网络连接存储塔式配置,小型企业能够在个别的客户端上更有效地进行数据保存,并在集中化的设备上获得简单的文件存储,以便提供大多数有预算考量的价格,保护和管理每个人面对的数据爆炸问题。高速英特尔处理器快速的支持客户机备份和大型文件检索,有助于企业更轻松地找到、备份、恢复和维护信息。 
 
  由于PowerVault NX200配置简单,客户只需选择所需容量,即可借助其自动化的安装向导在短短的15分钟内完成安装,开始运行。此外,与同类产品的512MB容量相比,NX200的RAM容量达2 GB,这可为数据存取、存储和恢复提供附加的性能提升。

  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行政管理套件和虚拟办公服务的BusinesSuites公司总裁John Jordan表示:“集中化的存储方案有助于节省时间和资金,并能使存储得到更轻松的管理。这个方案也是房地产、保险、会计、法律和医疗办公等数据密集型应用环境的理想之选。”
Dell PowerConnect W系列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Dell PowerConnect W系列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可为移动工作者提供企业级连接能力和安全性,进而帮助中小企业动态扩展公司网络。直观的中央管理控制台可帮助客户管理数千个无线接入点,支持员工和经授权的访客进行无线连接。总之,PowerConnect W系列让企业能够随时随地访问所需的重要信息和应用。

  PowerConnect W系列解决方案经过专门设计,可轻松部署和集成至现有网络中,有助缩短部署时间,实现无中断的数据交付。中小型企业通常使用Small Business Controlle和基于802.11n技术的接入点构建网络。802.11n技术是行业领先的无线标准,最高可支持300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能够凭借广泛的覆盖范围和出色的性能与安全性帮助企业显著提高生产效率。此外,借助易部署和易管理的优势,企业能够即刻实现时间与成本节省,迅速提高生产效率。

  戴尔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Essentials 2010

  戴尔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Essentials (SCE) 2010解决方案专门面向最多拥有50个实体或虚拟服务器操作系统和500台客户端设备的中小企业,它集成了适用于虚拟化和非虚拟化环境的系统管理功能,为企业提供一个Microsoft Hyper-V虚拟化环境。该解决方案可对实体环境进行评估,判断是否应对尚未实现虚拟化的服务器进行虚拟化。如果一台服务器遭遇到一个硬件警报,戴尔服务器Pro管理包会提示建议入市时迁移虚拟机,以便优化管理的虚拟资源的补救行动。购买戴尔多数型号的PowerEdge服务器都拥有戴尔Microsoft System Center Essentials 控制台管理套件的许可。

  通过集成Systems Center Essentials 2010解决方案,中小企业可使用戴尔管理包从单个用户界面前瞻性地管理戴尔 PowerEdge服务器、戴尔PowerVault MD系列和EqualLogic存储阵列,以及打印机和客户端设备。Systems Center Essentials还可自动发现新部署的戴尔硬件,而无需依赖人工流程将硬件列入管理范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