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务器的购置、安装和配置

日期: 2014-05-22 作者:Greg Schulz翻译:Eric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要为你的IT环境找到最好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依赖于你组织的具体需要,需求和限制。最终,最好的服务器会是能满足甚至超过你的主要要求的那种服务器,它同时能提供一些额外功能和能力来改进当前性能以及满足未来的性能需求。   一旦你缩小了你的搜索范围,然后选定了一种可以满足你中端市场需求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下一步就是采购,安装,配置以及后续的管理。在选择过程中做出的选择和决定应该帮助判断将要与你的硬件和软件环境整合的该解决方案实施起来有多容易,以及它与人员,流程和维护它所需要的技能集整合的有多好。

  主要的物理服务器制造商包括苹果公司,思科系统公司(统一计算系统),戴尔公司,EMC(Vblock)公司,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要为你的IT环境找到最好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依赖于你组织的具体需要,需求和限制。最终,最好的服务器会是能满足甚至超过你的主要要求的那种服务器,它同时能提供一些额外功能和能力来改进当前性能以及满足未来的性能需求。

  一旦你缩小了你的搜索范围,然后选定了一种可以满足你中端市场需求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下一步就是采购,安装,配置以及后续的管理。在选择过程中做出的选择和决定应该帮助判断将要与你的硬件和软件环境整合的该解决方案实施起来有多容易,以及它与人员,流程和维护它所需要的技能集整合的有多好。

  主要的物理服务器制造商包括苹果公司,思科系统公司(统一计算系统),戴尔公司,EMC(Vblock)公司,富士通公司,NEC公司,惠普公司,IBM公司,甲骨文公司/Sun,硅图形国际公司和超微电脑公司。这些公司综合代表了直销,直接接触市场和技术支持,以及渠道增值代理商(VARs)和把他们的应用软件与不同的硬件服务帮到一起的解决方案供应商。

  大部分供应商(包括VARs)应该提供各种工具,比如规模分析器和空间计算器,来帮助知道你完成服务器选择流程。选择从哪家公司购买服务器取决于你的具体环境规模,当前背景,优先因素,采购原则或策略。

  为服务器采购提供正当的理由

  你可能已经从业务应用和技术的角度分析了你的要求和需求,并找到了服务器解决方案的选择和替代方案,但是你如何能获得批准并为你的服务器项目筹得资金呢?在“要购买服务器吗?中端市场企业CIO们如何判断他们的需求?”一文中,我们讨论了(服务器)能力预测和规划的角色和重要性。预测不仅对判断需求和要求是有用的,而且在翻译成业务影响和收益的时候,它也是获得采购审批的强有力工具。因此,把你规划的预测包含进来,作为你证明业务范围文档的理由是非常重要的。

  部分代理商的价值增值也可以帮助你证明流程的必要性。去寻求可用的服务,不管是收费的还是作为部分售前支持免费的。例如,VAR应该能帮助你准备能力预测计划,识别合适的替换选择和可用的服务器解决方案选择,对具体的模式和功能列出价格,帮助你找到所有折扣和本地能源供应商提供的可行的激励机制。

  服务器管理工具和部署

  除了初始安装和配置过程,其他任务还包括稳定的服务器快照清单和把你的当前应用与新服务器整合。有许多带有向导和其他易用功能的管理工具可以帮你很方便地做快速安装,配置,初始部署和后续的日常操作。

  随着中端市场环境服务器虚拟化变得越来越突出,与管理程序工具的整合也变得很重要了,这样一来,端对端(E2E)管理也应该被考虑。E2E管理使得虚拟化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存储设备和相关软件可以集中化管理,缓解了规模更小的IT商店的部分压力。因此,大家希望寻求带有工具和支持E2E解决方案能力的服务器,来降低许多管理任务的复杂度。

  服务器实质上是用来运行业务应用程序和流程数据的。对服务器计算能力的需求在持续上升,而且服务器也依赖于电力能源工作。展望未来,(我们)期望在服务器的前沿能持续改进,尤其是在流程能力和功能方面,同时还要适合较小的能源占用,在供电和制冷方面改进能源效率。

  如果成本节约也是一个关键目标,那么除了降低硬件成本,也要考虑如何也能降低或者转移软件成本(包括授权和维护费用)来提高节约程度。

  总结:寻求满足或者超过你的基本需求的服务器解决方案,它是灵活的,还要有足够的增长弹性适应你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更多服务器购置指导请见《满足业务需求的服务器选购方案

翻译

Eric
Eric

相关推荐

  • 移动设备:最大程度地利用移动服务管理

    企业IT部门使用移动设备管理平台来实施移动策略以及可接受的最佳实践。设备管理软件可以安装应用、配置设备并帮助移动员工连接到公司的应用和数据上。但是……

  • 云计算配置四要素

    如果您已经开始触及到云计算表面之下的本质,您可能会发现您需要认识各种各样的“云”,而您未来的生活中将不会仅仅只有一种云。

  • 桌面虚拟化设计常见错误

    Kevin Vogl已经监督了几百次桌面虚拟化配置。他分享了他发现的桌面虚拟化配置中的错误做法,其中一个常见的就是创建了太多的桌面图像。

  • 移动邮件的架构方法之:网络运营中心方法

    但是企业中配置移动邮件的最佳方式是什么呢?本文介绍企业中配置移动邮件的方式之一,网络运营中心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