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hrome OS设备将在第四季度上市

日期: 2010-06-03 作者:萧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今天的Computex云计算论坛上,Google产品管理副总裁Sundar Pichai表示,Chrome OS开源操作系统将在2010年第四季度发布,届时大家就可以见到采用这款系统的诸多设备。

  在Cmuputex台北电脑展上,很多厂商都展示了预装Android的设备,包括平板机、智能手机。对于Android的风光,微软表态称,在平板机市场,Windows迟早会超越Android成为主宰。

  对于自己的两款操作系统,Google有什么看法呢?Chrome OS与Android之间是否也会互相拼杀?Pichai给予了十分委婉地回答:“提供开源平台能给市场带来更多选择,让市场自己决定那款操作系统更适合大众市场。情况十分明了,Android表现很不错,很期待Chrome OS的表现。”

  虽然Google对Chrome OS的定位是主要面向上网本,但是如果市场倒向了平板机设备,那么相信Google会对Chrome OS作出重大调整,以进军平板机市场。届时,Chrome OS和Android难免会出现碰撞,届时会发生什么呢?一起期待今年第四季度Chrome OS设备的上市吧。

Chrome OS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萧萧
萧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