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迎娶Secerno

日期: 2010-05-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周四宣布,它已经收购了数据库防火墙厂商 Secerno,目的是帮助客户更好地保证数据库的安全。

  Secerno的 DataWall防火墙产品同时支持甲骨文和其他厂商的数据库产品,它可以对数据库的访问进行分析,允许数据库管理员设置相关政策来控制对数据库的访问。

  据Secerno称,这款防火墙产品具有实时监控功能,可以检测出对数据库的可疑访问并加以拦截。 Secerno还提供了审查功能,可以帮助企业用户进行合规性检查。

    Secerno 专注于防火墙安全研究,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Imperva和Guardium,后者在去年12月被IBM收购。甲骨文计划将它自己的数据库安全产品与 Secerno的DataWall整合在一起,帮助企业客户确保数据库的安全。

  甲骨文数据库服务器技术高级副总裁Andrew Mendelsohn在声明中表示:“客户们在降低数据库安全隐患方面遇到的问题越来越多,收购Secerno就是我们对此作出的直接反应。Secerno的数据库防火墙产品将是保护数据库不受外部攻击和未授权内部访问的第一道防线,它同时支持甲骨文和其他厂商的数据库。”

  甲骨文没有透露这项交易的财务条款,预计这项收购交易将在6月底之前完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